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人者禁赛无期变有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袁俊)仅仅过了一天,NBA联盟就迅速作出了“奥本山打人事件”的处罚决定。参与打架的几名球员总停赛场次高达143场,堪称NBA历史最大罚单。

  步行者队的主力小前锋阿泰斯特将停赛整个赛季;主力得分后卫斯蒂凡·杰克逊禁赛30场;主力大前锋小奥尼尔禁赛25场;安东尼·约翰逊禁赛5场;雷吉·米勒禁赛一场。而活塞这边,主力中锋本·华莱士停赛6场,比卢普斯、坎贝尔、科尔曼各禁赛一场。

  这个罚单开出后,步行者以及球员工会喊冤声一片,不少球员认为,阿泰斯特和球迷发生冲突完全是自卫,联盟作出这样的处罚是非常“武断”且“不公平”的。阿泰斯特的队友哈里森说这一处罚掩盖了球迷的过失:“这一处罚是给所有球员敲响了一记警钟,但谁来给球迷敲敲警钟?他们今后只会效仿奥本山宫殿的那帮家伙。”而NBA掌门人斯特恩则说:“没有异议,我作出决定时脑中没有将阿泰斯特之前的劣迹联系起来。”在NBA官方看来,他们不允许球员走上看台,威胁球迷的人身安全,哪怕后者的举止再过分。

  受伤害最深的当然非步行者莫属。3名绝对主力的长时间停赛,意味着他们常规赛将备受煎熬。直到1月底,步行者才能把小奥尼尔和斯蒂凡·杰克逊盼回来,而在此前的两个多月,他们只会像鱼腩山猫、公牛一样被人踩来踩去。即便小奥回归之后步行者依然能赢球,但是没有阿泰斯特,他们的冠军梦碎了一半。

  同样,球员们因为停赛而遭受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因为球员不上场比赛是拿不到单场工资的,这样阿泰斯特将损失499万美元,杰克逊损失163万美元,小奥尼尔损失410万美元,本·华莱士损失40万美元,约翰逊损失13万美元。
打人者禁赛无期变有期(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