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留须剃发扮“小汤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01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胡兵留须剃发扮“小汤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留了胡子剪了长发的胡兵。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电视剧《非常24小时》秘而不宣的演员阵容吊足了媒体胃口。昨天,导演尤小刚率胡兵、邬倩倩、石小群、刘冠翔等演员出现在开机仪式上。虽然演员阵容曝光了,但尤小刚已向剧组全体成员发布“一号禁令”,未经许可不得泄露任何剧情。男主角胡兵不堪忍受观众对其“小白脸”“面瓜”的评价,为了改变形象,他在剧中留了胡子剃了头发,扮演一名特工人员。

  谈到选择胡兵出演男一号,尤小刚表示有3个前提,“不找长警察脸的,要能全身心投入的,要洋气有时尚感的。而胡兵是最合适人选,剧中他扮演一位干练、刚毅、洒脱的专业排除险情的特工人员,可以说胡兵就是‘中国版汤姆·克鲁斯’,该剧将是他挑战演技派演员的转型之作。”

  胡兵将该剧当做一次千载难逢的转型良机,“为了这部戏我放弃了一些商业活动,本来11月准备出唱片的计划也因此搁浅。因为我始终在找一个既能改变形象,又不会伤害我太多‘羽毛’的机会。剧中为了塑造硬汉形象,我不惜蓄胡子、剪头发……”此时,胡兵委屈地揉了揉布满血丝的双眼,控诉说:“我付出的够多了,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点肯定呢。其实我转型完全是被观众逼的,网上的评论都说我是小白脸、面瓜。在中国做偶像艺人太难了。求求你们给我一条生路吧,难道非要我去演女人和老太太才叫有演技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