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卖身”换取奖项传闻 黎姿感触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回应“卖身”换取奖项传闻黎姿感触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无线”全新信息节目《香港直播》昨(22)日首播,除了请到新鲜出炉的“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得主林保怡及黎姿亮相外,还请到歌星梁咏琪及方力申出席。

  对于黎姿被指得奖并非实至名归,“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更现身替她撑场,期间陈志云向传媒解释台庆各奖项的选举准则,坦言有四成分数由“无线”评审委员会评分,所以奖项并非是全民直选,乃“无线”的专业推介,大家无须再质疑赛果。另外对于黎姿被指以签经理人约来换奖,乐易玲表示黎姿一直是公司的普通艺员约,而他们之前并未倾过经理人约,不过未来她会认真考虑与黎姿倾签经理人约。而搞笑的陈志云此时扬一扬一张白纸,笑向黎姿道:“我带你上来签约。”

  对于被指以合约换奖一事,黎姿亲自在节目中解释,她表示由于自己近期都很忙,所以并未问过合约的事。至于得奖后的是是非非,她坦言不会理,因为入行十八年来,之前还有更多更大的是非,如果她要介怀,就没有今天。她又否认与邓萃雯不和,更赞雯女不但是个虔诚基督徒,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演技好之余又有爱心。

  节目期间,有不少观众致电节目中,其中一位欧阳小姐,自称是黎姿中学时的师姐,她大赞黎姿演技出色,黎姿闻言感动到哭起来,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涕泪连连,变了花脸猫,她感慨道:“我因为有BabyFace,加上身材太突出,所以想演好戏也没机会,难得有《金枝慾孽》这个机会,所以我很珍惜。”之前黎姿曾表示有与“无线”签约,但近期却反口,她解释:“可能当时讲的是艺员合约,并非指经理人约,希望TVB考虑跟我签经理人约啦!”另有传雯女的Fans因不满赛果,昨日打算到电视城门外抗议,不过最后也没人抗议。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