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钟奖进入决赛阶段 广东选手成绩平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 魏辉

  第四届音乐金钟奖现在已进入半决赛阶段,21日晚宣布复赛成绩后,共剩下63位选手(声乐组30名、琵琶组15名、钢琴组18名)进入半决赛。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备战,迎接26日的最后决赛。

  声乐组评委徐沛东在半决赛开始的第一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开始复赛时自己不无担心,因为觉得“什么人都进来了”,但看完复赛他就不担心了,因为“整体水平并不亚于去年,有几个选手还相当不错”。他说:“只能说选手参差不齐,好的比例不是很高,但水平却不低。而且今年的演唱种类相当丰富,低、中、

  高音都有,没出现千篇一律的现象。”对大赛采取不当场亮分的综合评分制,徐沛东更为赞同:“区别于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金钟奖是更综合的权威的专业比赛,这样的计分制不一锤定音,反而不断给选手以机会,更为专业也更公正,现场没有任何音响设备的干扰,更考选手实力。”

  今年广东选手成绩并不突出,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复赛,在半决赛时只剩下声乐组三名,有战士歌舞团的贾真、星海音乐学院的崔泉顈和刘颖,以及钢琴组三名,有广东音乐家协会选送的杜雯雯、刘云天和星海音乐学院的吕昊城。

  参赛选手泪洒赛场
金钟奖进入决赛阶段 广东选手成绩平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钟奖进入决赛阶段 广东选手成绩平平(组图)
选手放歌一搏决赛入场券

金钟奖进入决赛阶段 广东选手成绩平平(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