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辞官后首次开口《还债》宣传说起裸捐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6:39 华商网-华商报

  牛群从蒙城当官回来后,“裸捐”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而他本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众记者使尽各种招数也没能采访到他。昨日下午,为了电视剧《还债》做宣传,牛群终于在众多媒体面前开了口。记者了解到,发布会上,牛群只是说裸捐事件有内幕,但关于那些问题的实质,他却打起太极拳,始终不肯回答。

  裸捐:这件事有内幕

  虽然牛群已经辞官了一段时间,但牛群在蒙城的那段经历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记者问牛群:“你真的辞职了吗?”听到这句话时,据说牛群的表情稍微尴尬了一会,“我那段经历哪能算当官啊。第一没拿工资,第二没有实权,其实就是光干事没拿钱,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官。”牛群说自己并不是当官的料。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虽说剧组事先对问题有所控制,但仍然有记者将裸捐的问题抛给了牛群。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牛哥满脸赔笑着说:“这个戏里没这个故事,你的问题离题太远,裸捐这事我不说,这当中有内幕。”随后,又有记者问牛群的片酬,对于这个问题他挥挥手不肯回答。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再为慈善事业捐款,牛群也不肯回答。

  事业:我从没有离开过娱乐圈

  电视剧《还债》的剧情和牛群的经历有相似的地方,《还债》一开机就被戴上了“炒作”的帽子。牛群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还债》剧中的角色。因为经历和他有相似的地方,会让他联想到在蒙城的四年的生活,所以一定能演好。有记者问牛群是否现在已经重新回娱乐圈了,牛群告诉记者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娱乐圈,就算是去蒙城那几年,也是在深入生活、体验生活。他说在蒙城一直在进行创作,对于今年是否回春晚演出,他表示“只要春晚召唤,我们立即执行。在那之前,我还得忙着演戏。”

  前两天,《还债》剧组在拍戏时和当地大学生发生冲突,以致有人受伤住院,有媒体称牛群在现场并且破口大骂。对于这件事牛群没有解释,只是说在场也不能说明是他策划的,不在场也不能说明和他无关。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