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濡以沫假戏成真 娱乐圈徐娘们爱情不设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相濡以沫假戏成真娱乐圈徐娘们爱情不设防(组图)
相濡以沫假戏成真娱乐圈徐娘们爱情不设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濡以沫假戏成真娱乐圈徐娘们爱情不设防(组图)
相濡以沫假戏成真娱乐圈徐娘们爱情不设防(组图)
  谁说老女人就没有爱情?对于那些一生都活跃于舞台上的女明星来说,就算是到了“鸡皮鹤颜”的年龄,还是有大把男人争着去爱她……

  患难真情型:刘晓庆&阿峰

  个人阴影:离过两次婚的刘晓庆,2002年因公司税务问题被拘留审查。

  爱情春天:在刘晓庆最艰难的时刻,比她小五六岁的阿峰始终默默守候在她身边。40岁刚出头的阿峰,帅气的外形与姜文、伍卫国颇为类似。他在为刘晓庆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配音时认识了刘晓庆,之后便爱上了刘晓庆,还与原配夫人离了婚,并改了名,为刘晓庆鞍前马后地效力。在刘晓庆“坐监”的这一段日子里,阿峰不仅没有离开刘晓庆的公司,而且还默默地为她处理相关事务,并且经常到看守所为刘晓庆送上她所需要的物品,年过半百的刘晓庆对在危难之时还有如此“知己”相助十分感动,在看守所里就曾经表示要和阿峰尽快结婚。

  刘晓庆取保候审后,阿峰跟着刘晓庆东奔西走,给予其最大的支持和关怀。据闻,一日到乡间烤肉,饭后几位友人围坐聊天时,阿峰看到刘晓庆黑长裤的膝盖部位脏了,不停地用手去擦,以为是沾上了蒲公英绒毛之类的,半天抓不下来,于是觉得可能是沾了泥巴,开始用两手抓着脏的部分搓,刘晓庆则任由阿峰去弄,聊天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两人相知相惜,难怪刘晓庆要说,阿峰是她在这场事件中最大的收获!

  点评:刘晓庆可说是内地最能折腾、也最多话题的女星。从艺、出书、经商,再到入狱,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刘晓庆,能在坎坷的晚年有一位如此贴心的爱人,真是幸运。但愿她能珍惜自己目前拥有的一切。

  相濡以沫型:汪明荃&罗家英

  个人阴影:在罗家英之前,汪明荃曾经有过一次婚变,之后于1983年与香港首屈一指的司仪何守信相恋,但因何守信身边女人太多,两年后这段恋情告终,汪明荃备受打击。

  爱情春天:1988年,汪明荃玩票性质地出演了《穆桂英大破洪州》中的穆桂英,因而与扮演男主角杨宗保的罗家英结缘。罗家英说:“这出戏从1987年开始排练,1988年演出,原本我以为她只会演一场,但结束之后她跟我说,还想演。事后想想我才明白,她这是在找借口接近我。直到最后一场演完,她走进化妆间,握着我的手,轻轻地抱了我一下,我跟她的事这就算成了。”

  相恋后的日子,两人都有各自的事业要发展,但是一有机会汪明荃就会去罗家英家里吃饭;碰上两人都有闲暇,就相约去旅游。2002年汪明荃患乳癌,做手术的那天,罗家英看着全身麻醉的汪明荃被推进手术室之后,突然感觉到了生离死别的悲凉。5个小时后,他在离医院不远的家中听到手术成功的消息后,差点哭了出来。

  罗家英曾经向汪明荃求过几次婚,他解释说,那都是为了做节目活跃气氛故意搞的,自己只有两次有过向她求婚的念头,但都没提出来过。“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说‘我们结婚吧’,她就会很开心地答应:‘好啊,我们结婚啊’。但是如果我反过来说‘我们不结婚吧’,她也会很开心地说:‘不结就不结喽’。我们俩都这么大年纪了,那张纸对我们来说没太大意义,我们也没必要做给谁去看。”

  点评:汪明荃和罗家英的恋情有点像闹剧,很有互利互惠的特质。每到对方事业的关键时期,两人都会不约而同地以此为噱头搞点无伤大雅的新闻,娱乐街坊,也炒作一下自己。虽然两人至今仍然没有谈婚论嫁的意思,但两心相印,一纸婚书又算得了什么!

  狂热追求型:沈殿霞&张永权

  个人阴影:沈殿霞(肥肥)曾与郑少秋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分手后,感情受到重创的肥肥一直潜心事业发展及教育女儿,这么多年来始终没有再找男友。

  爱情春天:张永权之所以能成功打动肥姐,改变她对“姐弟恋”的看法,全因张对爱情的执著。张永权为新加坡人,18岁跟当地资深配音人毛威学配音,21岁已成为新加坡《华语会话》节目首席司仪,入行27年,除与3个圈外人发展过短暂爱情外,只与国语片明星贝蒂传过绯闻。2001年张永权因拍摄新加坡剧集《肥肥一家亲》而认识肥姐,他足足花了两年时间才打动了这个单亲妈妈的芳心,即使传媒不断有指肥姐为人霸道,张永权都力撑对方:“不是霸道,其实她做人有原则,有义气,她不会对想占她便宜的人客气。”

  张永权2002年开始力追肥姐,除经常陪伴女方赴美登台和欣赏演唱会外,原本身型略胖的他,得知肥姐钟情“高瘦型”男士后,主动狂减5公斤来讨好肥姐,也因肥姐一句“做艺人要全面”,张又刻意苦练唱歌,今年2月终于被邀任音乐舞台剧《丽花皇宫》新加坡站表演嘉宾,在台上与肥姐合唱情歌《两忘烟水里》。去年张得悉肥姐颈椎移位及不慎伤手,要返加拿大休养,更不惜放下手上工作,主动提出陪女方飞往温哥华。他说:“我不忍心她一个人搭飞机!”此举令肥姐大为感动,更对爱情重拾信心,感情一日千里。对于这段“姐弟恋”,肥肥也大方承认:“他这个人真是非常好,我和他很合得来,我不会介意‘姐弟恋’,总之一切随缘!”

  点评:经历过与郑少秋的那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肥肥似乎心如死水,将全部精力放在事业及女儿身上,让人钦佩又心痛。事隔20年,人到中年的肥肥终于梅开二度,堕入情网,可喜可贺。

  戏假情真型:吕丽萍&孙海英

  个人阴影:吕丽萍有过两次婚姻。1991年,因性格不合,与张丰毅离婚;1999年,与足球运动员陶伟在洛杉矶结婚,2001年,再次因性格不合与陶伟结束婚姻。

  爱情春天:吕丽萍的两段婚姻都以失败而告终。有一段时间,人们都说她变了,变得沉默寡言。和孙海英结婚后,人们又从她的神情中读到了幸福。吕丽萍并不否认这种变化,她说:“以前可能自己承担的东西多了一点,挺不容易的。另外,心也逐渐硬了,就是无所谓了。现在就不一样了,因为有人为你分担很多东西,人就变得心软了。与他在一起之后,我更热爱生活了,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在接受《艺术人生》采访时,吕丽萍曾表白了爱的心声,她说:“从少女时代,我就有这样的想法,爱一个人,我就要伴他到永远。现在,我要说,我愿意相伴孙海英一直到老!”

  点评:张丰毅接受采访时,曾毫不客气地说儿子像吕丽萍一样“丑”,也许这正是使她的婚姻多灾多难的原因之一。其实,外貌的美丽是不长久的,也许孙海英更能欣赏她的个性魅力。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