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黄磊和大S做夫妻 《夜半歌声》定装照出炉(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2:53 新浪娱乐
图文:黄磊和大S做夫妻《夜半歌声》定装照出炉(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十年前因为演出张国荣版电影《夜半歌声》一炮走红的黄磊,对《夜半歌声》一剧有特殊的情感,为了将其改编成电视剧闭关创作了半年。日前在北京举行简单的开机仪式,黄磊、大S何润东、孙莉、袁弘等纷纷飞往北京参与开机。

  精致的场景样样考究,黄磊定下规矩:“拍戏时不管谁手机响,必罚钱。”为防不小心触犯规矩尴尬,又要以身作则,所以黄磊近期将是关机状态。

  黄磊在原故事中加入不少新的人物与冲突元素,而且不再诠释当年他演的年轻大学生一角,改由曾在《吉祥如意》中演康熙的新人袁弘饰演,黄磊则选择扮演他从未尝试过的反派人物:不断的制造邪恶来掩饰自己的邪恶,背叛了朋友也背叛了自己,在剧中将会和大S演一对夫妻。黄磊新婚妻子孙莉演一位新加入的性格泼辣角色:从小寄养在大S家,与大S情同姊妹。第一天拍戏孙莉、大S由聊天互相认识,很快成为好姊妹。孙莉可说是大方出借老公黄磊,在戏里跟大S好好谈一场恋爱。备受注目当年张国荣所演的未毁容前的宋丹萍一角,将由何润东扮演。

  要说服大S离家到大陆拍戏是不容易的。在看完夜半歌声所有剧本后,大S就已经心动了,再加上黄磊自身是演员又是导演,特别能体会演员的心情,说服大S只要全心投入拍戏,其它的杂事都请工作人员打理妥当,让大S很放心前去,拍得舒服又备受礼遇。

  由于过去大S演的角色多为家境清寒、条件一般的女生,所以这次演个有钱人家,光定装就定了两天,共计25种造型,围巾、大衣一套比一套漂亮,重点是让超怕冷的大S有够漂亮又有够温暖。定装时剧组遇到一个问题,由于大S超级爱惜她的秀发,一开始就言明不能剪不能喷胶,这个角色又不适合让大S老是放下她飘逸的长直发,唯一的应变之道就是帮她订做假发。当她把及腰的长发塞进假发里时,发现头围变大了些,和先前量的尺寸有差距,所有戏里的她的帽子戴了都太小,只好请师父连夜将帽子全部改大。已经2年多没做过短发造型的大S,看来可是俏丽许多。至于她手上、背后脖子上的刺青可就得请化妆师好好帮她化个妆修饰掉。大此行可是准备充足,从台湾寄了一批行李到北京,塞满暖暖包、大衣、素食罐头食品,不过拍时装剧有个好处——住的地区很繁华,买生活用品很方便。只是对吃素的她来说,外地吃素食没有台湾这么普遍。(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相关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刘璇繁忙学业不忘拍戏 将加盟《夜半歌声》(图)
北京娱乐信报:徐熙媛面对双重压力 电视剧版《夜半歌声》开机
燕赵都市报:从主演到主导 黄磊四重身份讲述《夜半歌声》
新京报:黄磊《夜半歌声》男女主角选定何润东、大S(图)
新浪娱乐:《夜半歌声》22日媒体探班 黄磊大S等悉数到场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黄磊自编自导自演 新版《夜半歌声》在北京开机
时代商报:大S半价接《夜半歌声》 看好蓝正龙能走红国际
新闻晚报:邱泽朱孝天蓝正龙竞相候选《夜半歌声》男主角
新京报:陆毅陈坤刘烨档期冲突《夜半歌声》男主角难定夺
北京青年报:《夜半歌声》即将开拍 毁容后的宋丹萍还是悬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