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未被提名最佳导演 《2046》集体缺席金马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54 中国新闻网
王家卫未被提名最佳导演《2046》集体缺席金马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第41届金马奖将于12月4日在台中举行,然而入围最多的影片《2046》却至今仍未落实会有候选人出席颁奖礼,令大会甚为不满,有传该片打算全部缺席,是因为导演王家卫不满未能就此片获得提名最佳导演,所以大玩不出席!

  《2046》在金马奖中有八项提名,当中包括男主角、女主角、最佳影片等几个大奖,然而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最佳导演一项没有被提名,众人有份却独欠了王家卫,对已晋身国际级大导资格的王家卫而言,实在没有面子。

  泽东公司:没人去也没办法

  而昨日有台湾消息传出,现在距离颁奖礼举行时间只有10日,很多入围者已落实到时是否出席,好让大会安排,但《2046》的八项提名中,却至今没有一人答应会出席,不但男主角梁朝伟及女主角章子怡未落实,连幕后的杜可风、杜笃之都没有答应到,有传闻说大家因为导演“没有份”,所以大家都不敢到。对于这情况,金马奖方面大为不满,因为如果不重视这个奖,就不应该报名参加,有八项入围,却没有一个人到,这种情况在世界任何一个颁奖礼上都很少发生,也令金马奖方面没有面子!

  就此事求证泽东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绝对不是禁止任何人参加金马奖,只是实际情况上有困难,因为梁朝伟正在韩国拍摄《韩城攻略》,章子怡在美国拍《艺伎回忆录》,杜可风及张叔平都同时在上海拍戏,他们无法左右其它电影的档期,以至目前仍未确定能否出席,发言人又强调,此片在金马奖中有八项入围,他们感谢大会赏识,所以会尽量安排。但如果最后还是一个也不能出席,这岂非让人感到他们小器?发言人说:“尽力,真是那样的话也没有办法!”

  据知除了《2046》之外,入围女主角的张艾嘉及女配角的李心洁都不会出席,令人担心今次出席的星光不够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