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不慎走光 身边柯林法瑞尔偷着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26 千龙新闻网
安吉丽娜不慎走光身边柯林法瑞尔偷着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吉丽娜不慎走光身边柯林法瑞尔偷着乐(组图)
安吉丽娜不慎走光身边柯林法瑞尔偷着乐(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好莱坞美人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Jolie)从没有在红地毯上踏错过步子,但是这位如雕像般优美的女影星却在《亚历山大》(Alexander)的首映式上,因为服装上的纰漏,露出难得一见的尴尬神态。她上身墨绿的丝绒外衣没有老老实实呆在恰当的地方,把安吉丽娜性感的黑色内衣展现在了镜头之下。

  起先正在成排闪光灯下的安吉丽娜和身边的柯林-法瑞尔(ColinFarrell)都没有发觉异状,直到坏小子法瑞尔指着安吉丽娜的胸口发出吃吃的笑声,这位奥斯卡影后立刻掩上了衣襟,并狠狠地给了法瑞尔一个白眼,颇有亚历山大的母亲奥林匹亚斯(Olympias)的威严。

  这个失误显然不足以影响安吉丽娜当时的心情,她无视导演奥立佛-斯通(OliverStone)和法瑞尔两人变本加厉的大笑,仍从容不迫地面对镜头。身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安吉丽娜曾诉苦由这个头衔带来的麻烦。“有时我能打扮得性感得体,但是大多数时间,我只是个母亲,或者是个只想顺利混过一天日子的普通人。”

  安吉丽娜能如此临危不乱,也许要部分归功于在《亚历山大》的角色,她扮演的奥林匹亚斯酷爱养蛇。安吉丽娜说,和蛇在一起工作给了她超乎寻常的自信。“开始几天当一大车的蛇运来时,我几乎想尖叫。”她透露道,“但是当你脖子和腿上各缠绕着一条蛇,再与别人交谈时,它给你注入了相当多的勇气。”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