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舆论压力之下 TVB高层回应黎姿获奖争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舆论压力之下TVB高层回应黎姿获奖争议(组图)
台庆“最佳女主角”黎姿受感触当场落泪
舆论压力之下TVB高层回应黎姿获奖争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姿昔日领奖时笑逐颜开,今日谈起受到委屈泪水涟涟。

  近日,香港无线(TVB)新出炉“最佳女主角”黎姿捧奖后四夜三日中,批评之声不绝,虽然黎姿口口声声表示很难得到全世界人支持,就算耶稣也是一样。但无线前日在舆论压力之下,还是站出来解释,经理陈志云安抚电视观众说:“如果不公平,考虑明年增设观众投票的主角奖项!”

  无线节目前日首播,以台庆是非作为头炮话题,“最佳男主角”林保怡、“最佳女主角”黎姿、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以及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先后出镜,即时在节目回应有关问题。期间一位自称黎姿昔日学姐致电到节目中做出声援,向黎姿说了一番鼓励的话,令黎姿当场感触落泪。

  明年增加观众投票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在节目中为当日的结果做出解释,并说明奖项机制,他指第一关是观众通过表格投票,占30%,网上投票则占30%,而无线评选工作委员会占40%,总结选出“我最喜爱的角色”;第二关由GIV(无线互动)投票,占30%,加上第一关所得票数的30%,以及评选工作委员会的40%,这样便得出赛果;如果观众还是觉得赛果不公平,会考虑明年增设一个由观众投票的奖项。

  无线高层力撑黎姿

  黎姿事后被问到备受外界抨击,是否感到好难过?黎姿说:“不难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支持者,不可以令全世界都支持我,就算是宗教信仰,耶稣都不可以啦!其实讲我的是非报道,不是今天才有,以前就有啦!我现在会好好享受得奖的感觉。”

  黎姿强调暂时还不是无线合约艺员,她本身很想签无线,找个大财团公司协助,黎姿更请记者帮她问无线,乐易玲则表示:“真的!黎姿是个好有演艺潜质的艺人,我会好认真考虑。”

  林保怡望尽快平息

  “最佳男主角”林保怡可谓幸运得多,现时为止仍未有反对之声。对于邓萃雯的Fans曾扬言在电视广播城门外拉横幅声讨赛果,林保怡说:“不理了,总之竞争对手黄子华都觉得我实至名归,没什么人声讨我就行了,我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

  此外,上周五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收视不俗,同时段上升7点,平均收视35点,约有229万人收看;最高收视是公布男女主角奖项一刻,收视点高至39点,约有255万观众看林保怡及黎姿成为“最佳男/女主角”。

  (来源:新京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