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帝圭车太铉可能出席2004北京韩国影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姜帝圭车太铉可能出席2004北京韩国影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除《太极旗飘扬》外,青春片《马粥街残酷史》也颇为让人期待。

  负责承办12月2日“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的派格太合公司昨日发出参加影展的最终电影名单。

  展映名单中包括近来最受瞩目的韩国电影《太极旗飘扬》、《我的野蛮女老师》、《假如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春来冬去》、《跨越彩虹》、《单身贵族》、《蔷花·红莲》、《晴空战士》、《马粥街残酷史》和《绿洲》。其中《我的小小新娘》、《假如爱有天意》和《我的野蛮女老师》在目前的网络调查中被选为韩国影迷最喜爱的影片之一。《向左走向右爱》主演车太铉、《人鱼公主》主演张瑞希以及《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等韩国著名电影界人士以及政府官员都将出席这次盛事。

  被誉为韩国影坛最高荣誉的青龙奖颁奖典礼11日公布了16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其中包括了将在本次北京韩国电影展中出现的部分影片:姜帝圭导演的《太极旗飘扬》共获9项提名,这其中包括他参与角逐的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奖。《马粥街残酷史》也在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单元中获得提名,随团抵京的女演员李恩宙凭借影片《红字》亦有份角逐影后桂冠。(记者冯睿)(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