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组合成追忆 明年元月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Beyond———一个在流行乐坛树立了20年的形象,即将在明年成为人们的永久记忆。在完成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和在香港红馆举行20周年纪念个唱这些黄家驹的遗愿后,Beyond三人决定功成身退,于明年1月27日—29日最后一次以Beyond的名义在香港举行演唱会。

  日前,Beyond成员黄家强的经纪人朱伟初先生表示:这是三人在近年内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三人还会合作,也会开演唱会,但至于何时再合作、再开演唱会,一切无人知晓,“无论怎样,不会再以Beyond的名义了!”

  黄家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eyond并非散伙,只是走进另一个新阶段,他说:“世界巡回不只是阿哥(黄家驹)的遗愿,也是乐队成员的心愿,现在终于大功告成,也放下心头大石。虽然这将是最后一次以Beyond的名义开演唱会,但Beyond永不解散,歌迷大可放心。其实这几年来我们各自发展,各自有自己的乐队和事业,这次就好像读完大学,明年演唱会是一个毕业礼,Beyond只是进入另一个阶段,继续成长和进步。”黄家强又称:“将来我们三个人,可能会以不同的形式复出。”

  Beyond的鼓手叶世荣近日在参加“大地飞歌”西安演唱会时表示,Beyond乐队走过了20年风雨,在香港没有哪支乐队能像Beyond那样保持20年而不衰。Beyond走到今天,核心动力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都永不放弃。“虽然我们要以Beyond的名义在香港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但我们跟小虎队不同,不是解散,而是想更好地发挥每位队员的潜能,更好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秦玉许晓明)

  Beyond堪称乐坛常青树
Beyond组合成追忆 明年元月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