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摇滚歌星家中遭窃 订婚和结婚钻戒均丢失 (2004-11-25 08:18:2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19 新华网
英国摇滚歌星家中遭窃订婚和结婚钻戒均丢失(2004-11-2508:18:2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伦敦警方透露,当地时间22日两名窃贼黎明时分闯入了英国著名摇滚歌星、电视明星奥兹·奥斯朋位于伦敦郊外的家中,偷走了大批珠宝。

  据奥斯朋的一位朋友称,当日凌晨4点多奥斯朋和太太仍在熟睡,一对子女不在家,被惊醒的他去完洗手间后,在妻子的试衣室中发现一名戴着滑雪面具的贼人正大肆搜掠,当时全身赤裸的他即与贼纠缠,并使出迷晕锁箍住他的颈,试图阻止窃贼抢走他送给妻子的订婚和结婚钻戒,但最后仍让他逃脱,从窗口跳出,与另一同谋逃之夭夭。愤怒的奥斯朋回忆说,当他看到窃贼抢走妻子钟爱的珠宝首饰时,真想掐断窃贼的脖子。奥斯朋的家庭发言人说:“奥斯朋和莎伦都在屋里,他们被窃贼的声音惊醒。我估计窃贼是在莎伦的更衣室里被发现的。”警方一位女发言人称,两名盗贼用梯子从二楼一扇窗户爬进奥斯朋位于伦敦北部白金汉郡的公寓内。而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奥斯朋夫妇失窃的珠宝估计在200万英镑左右,其中包括两枚黄金结婚戒指、一枚24克拉的蓝宝石戒指、一枚10克拉的订婚钻戒、一块卡迪亚腕表、一条钻石项链、一块镶有钻石的FranckMuller铂金名表等。52岁的莎伦表示,失窃的珠宝并没有投保,很难追回这些珠宝。奥斯朋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作为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黑色安息日”的主唱而红极一时,之后他又成功实现了由一名摇滚歌手到电视幽默明星的转型。由奥斯朋和他的家人主演的真人秀《奥斯朋一家》不仅使奥斯朋达到了事业巅峰,同时还为他带来丰厚的收入。在2003年由英国《Heat》杂志统计的英国歌手财富排行榜中,奥斯朋就凭借自己合家真人秀的创收登上了排行榜的第3名。(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