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机器人》明日到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新京报
  改编自卡西莫夫同名经典科幻小说《指环王》的特效班底打造
《我,机器人》明日到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威尔·史密斯与机器人斗智斗勇。

  本报讯(记者冯睿)今年年末最后一部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进口分账影片《我,机器人》将于11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影片也为整个十一月的大片轰炸划上一个句号。相对而言,《我,机器人》是下半年所有引进分账大片中质量最高的一部。这部影片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大师卡西莫夫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这也是他的“机器人”系列首次搬上银幕。故事讲的是2035年的芝加哥,机器人已经高度智能化,成为人类赖以生存的伙伴。而男主人公戴尔·史普纳(威尔·史密斯饰演)却特立独行,发现了机器人们的惊天阴谋。

  机器人NS-5亦敌亦友

  作为影片中的主要角色,机器人NS-5绝对是一个不逊于威尔·史密斯的看点。

  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的这种机器人和以往科幻电影中的类似形象有着极大的不同,其外形被设计为流线型、周身透明且泛着光泽;平均高度180公分,耐久钛金属外壳,具有456个活动零件,需经由12位博士组装完成,熔点为华氏六千度,可负重800磅,能承受数千磅撞击。电子智慧脑可复制人类自由意志,具有1TB内存,拥有80种语言能力。他们灵活自如,身怀绝技,甚至有感情会思考,在影片中是人类最得力的朋友,同时也是人类最具威胁性的敌人。

  美国首映票房超越《蜘蛛侠2》

  作为科幻影片,本片投资为1.05亿美元,使本片成为本年度最后一部投资上亿美元的科幻巨片。影片中大量CG场景由曾连续两年荣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乔·莱特利亲自执导,并由《指环王》的特效班底(WETA)倾力打造。而真人演出的威尔·史密斯文戏武戏的表演都极为卖力,使得《我,机器人》刷新了他曾创下的5210万美元的最高个人首周首映票房纪录,成为了其票房的巅峰之作。本片在北美首映时首周票房成绩达5220万美元,把曾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两周之久的《蜘蛛侠2》推下了擂主的宝座。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