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打抱不平 章子怡GQ杂志封面照片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迷打抱不平章子怡GQ杂志封面照片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章子怡为GQ杂志拍摄的所谓“性感裸露”照片在网络上被大肆转载。其经纪人灵灵为此怒发声明,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记者昨日上网浏览了这张“性感裸露”照片,发觉其漏洞频出,明显是一些网络者经过后期加工的合成电脑图片。记者随后翻阅了相关资料,发现在2001年,章子怡确实为GQ杂志拍摄过照片(国际中文版第三期),照片上章子怡身穿深蓝色裙装,整体风格清新活泼。

  在该期杂志中,21岁的章子怡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就是我的不足,我有很多是需要学习的。”一样的背景、文字下却出现了两张截然不同的图片,记者身边的一位资身摄影师在看到图片后表示,网络上目前流传的这张照片明显是人工特技合成的,并且还有很多其他女演员被合成的照片,有的比这个还恶劣。

  为了求证事实,记者立即拨打了章子怡的电话,但身在美国拍摄《艺伎回忆录》的她手机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拨通了其兄章子男的电话,“是明眼人都看得出,图片完全是电脑合成的,我可以说连头发都是拼上去的;对于这种严重的个人名誉伤害,不仅仅是家人愤怒,很多子怡的影迷都发帖到她的网站,替她打抱不平。以前有许多假新闻,没想到现在连照片都是假的!”记者问他:“那你们是不是会通过法律进行诉讼?”他表示:“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了,声明里全写了。”记者问到他是否与章子怡联系过,她心情如何时,章子男说道:“如果你是受害者,你会好受吗?”(记者邢虹)(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