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想像圣诞礼物 自曝钻戒是首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00 千龙新闻网
凯莉-米洛想像圣诞礼物自曝钻戒是首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37岁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在接受一家电视台晚间谈话节目专访时表示,她想从意中人那里得到一枚钻戒作为今年的圣诞礼物。

  前不久,在澳大利亚第10频道的直播节目中,凯莉对主持人清点着她的圣诞节礼单--杯子、热水瓶、还有其它一些好东西。然后,她提到了珠宝。凯莉说:“一般来说,我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但如果有人送我一枚大钻戒,要我拒绝实在很困难。”

  主持人没有机会问清楚凯莉的这番话是不是在暗示她想得到与她拍拖的法国男友奥利弗-马尔提尼兹送的一枚钻戒做圣诞礼物。由于在采访前与凯莉的经纪人达成过协议,主持人在现场采访过程中甚至都没有问及凯莉与她演员男友间的关系,只是帮助凯莉进行了她新专辑的宣传。

  关于凯莉与奥利弗的关系,近日多有传闻。有人说二人的关系濒于破裂,也有人说凯莉可能已经怀孕了。相信直播节目中凯莉苗条的身材会令后一种谣言不攻自破,但是,有关凯莉和男友关系不和的传言却是一直不绝于耳。有消息称,凯莉想要尽快结婚,但奥利弗却是一个花花公子,在凯莉举行世界巡演期间,奥利弗竟然与其他女星来往频繁,而且动作亲密。另有消息说,凯莉与奥利弗已经有几个月都没有见面了,看来,凯莉很想在这个圣诞节与奥利弗敲定关系,如果后者能够在圣诞节前夜掏出一枚订婚钻戒向凯莉求婚,相信凯莉不会拒绝。

  尤其是考虑到前两天凯莉的妹妹刚刚与法国男友分手,凯莉自然不想也走到那一步,也许这个圣诞节对凯莉而言真的将是一个意义重大的节日。(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