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获得杰出青年奖 父亲亲手设计首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获得杰出青年奖父亲亲手设计首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慧琳(Kelly)昨(24)晚出席日本福冈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五十九届十大杰青颁奖礼,这届Kelly是唯一一位得奖的艺人,更是首位获得该项殊荣的香港女艺人。Kelly对这次获颁世界杰青十分高兴,为了让家人及同事分享她的喜悦,她自掏腰包,花了六位数字,邀请他们往日本出席这次盛大的颁奖礼。

  出席今次盛会,Kelly特别准备了六套靓衫,当晚她穿着一套粉橙色的晚装,并戴上由父亲设计的宝石项链和耳环作配衬,宝石重六十卡,总值十多万,更显得明艳照人。

  陈父要为爱女设计嫁妆

  十位得奖者中,Kelly是最年轻的其中一位,不过有一位来自澳洲的得奖者仅得二十一岁,她得知后大感诧异。有一位日本得奖者设计了限量版海狮BB公仔,定价为三千美元,童心未泯的Kelly看见爱不释手,主动上前跟该位医生讨价还价,希望以半价买下这个公仔。

  颁奖礼上,Kelly原本打算以普通话致词,但为顾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所以她最后用英语致词。席间,Kelly说,自从探访内蒙古、青海等落后地区贫困的儿童之后,她便决定成立基金,到内地兴建学校。

  她在台上致词时,当她多谢家人时,已忍不住哭起来,后来落台见到爸爸又揽住他再度哭起来,接着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又继续哭,所以陈爸爸也忍不住说:“全场只得我们两父女揽住哭。”

  陈慧琳的父亲专程往日本与爱女分享喜悦,为了这次的颁奖礼,他特别花了两个月时间,为Kelly设计首饰。他开心地表示,Kelly得到这份殊荣,令他感到骄傲。问他的下一个愿望是不是女儿结婚。他承认希望女儿早日结婚,原来他已问过Kelly几次。他笑说,到Kelly结婚,他又要设计一套靓首饰给她作嫁妆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