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功 嘉宾 巨资 成就蔡依林北京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9:09 法制晚报
唱功 嘉宾 巨资 成就蔡依林北京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表示自己会竭尽所能,使北京之行很完美

  翻唱天后经典曲目万颗钻石穿上身挑选F4之一同台

  距蔡依林北京演唱会已经不到半个月了,主办方最近透露:此次演唱会,除了蔡依林将挑战自己的唱歌功力外,还将让歌迷在视觉、听觉上感受极限,演唱会嘉宾也会带来惊喜。

  功力考验自己唱功 翻唱天后曲目

  蔡依林此次特别挑了李玟的成名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这首歌,另外还将重新诠释王菲的《红豆》以及张惠妹的《剪爱》。后面两首歌都是既需要唱功又需要意境的经典歌曲,对于蔡依林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巨资 300万台币打造奢华造型 600万台币设计舞台效果

  此次蔡依林演唱会光是6套造型就花费了300万台币,其中竟有一套镶有一万颗水钻的“阿罗西服”。而10组液晶大屏幕、30种特效以及重金聘请的日本动画制作,使舞台成本高达600万台币。

  嘉宾 周杰伦被顶替 F4选其一

  这次周杰伦出现在蔡依林北京演唱会舞台上的可能性不大了,而F4成员中的一个也许将顶替周杰伦。

  作者:寿鹏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