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杰:100万打造“成都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杰:100万打造“成都偶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张杰(左)很有星相

  本报讯 (记者 周帅实习生呼伟)在今年的“莱卡我型我秀”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上,还在四川师范大学读旅游专业的大三学生张杰因出色的唱功与偶像气质成为冠军。目前张杰已暂时脱离学校,在上海居住,全身心打造新专辑《第一张》(暂定名)。昨日,其经纪人钟女士透露说,张杰明年初就将发片,环球唱片在他的新专辑上的投入超过了最初承诺的100万元。在今晚于上海举行的莱卡风尚颁奖盛典上,张杰还将和“人气小天后”许慧欣携手合唱情歌《爱的奇迹》。

  钟女士透露,在莱卡风尚颁奖晚会上,张杰将做签约环球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表演,跟许慧欣合唱。据悉,参加莱卡风尚颁奖的还将有林志玲、范冰冰、李心洁、爱戴、王蓉、陈柏霖、杜丽(奥运明星)、靳羽西、陈冠希等诸多明星。27日和28日,张杰还将参加环球唱片在香港举办的10周年庆祝演出,届时,刀郎、谭咏麟、张学友、张柏芝、李克勤、张敬轩等著名歌手都将出席这一盛会,而张杰也将和他的师兄师姐们同台飙歌。

  记者还获悉,为张杰打造处子专辑的正是原新力音乐中国区总监陈耀川,他曾以叶欢《人生如梦》一曲荣获金马奖最佳电影主题曲,其后创作过林忆莲《走在大街的女子》、刘德华《忘情水》《天意》、梅艳芳《女人花》、张信哲《信仰》、林志炫《单身情歌》等金曲。陈耀川目前已离开新力公司,因他的父亲是半个世纪前移居台湾地区的四川人,因此他被取名为“耀川”,所以对张杰这名从四川走出的人气新人很有感情,特别邀请小刚、刘大江等著名音乐人为张杰打造新歌。

  据悉,环球方面目前为张杰新专辑投入的制作费已经超过100万元,张杰的新歌也全部录制完成,12月就将在上海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张杰明年初发片后,就将衣锦还乡,回成都进行宣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