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姿回应富豪抢包传闻:只爱神交不爱富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6:29 华商网-华商报

  

黎姿回应富豪抢包传闻:只爱神交不爱富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姿电视剧《金枝欲孽》收视创纪录、赢尽口碑,而其中“玉莹”的扮演者黎姿更凭借此剧一举夺得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我最喜爱女主角奖”,不可否认的是《金枝欲孽》确实为黎姿带来无数的FANS,也使得她的身价飙升,更为其引来许多香港富豪的垂青,争相开出包身价。

  成富豪猎女榜中魁首

  据知情人透露,黎姿在《金》剧的演出已在富豪界引起话题,一时大赞她虽已33岁,但皮肤还是又滑又白,一时又赞她的上围丰满,简直是魔鬼身材。知情人士又补充说:“最近这班富豪的猎女榜中,黎姿已打倒众多当红女星,以500万‘睡一宿’身价,成功晋升第一位!”

  亲自回应“抢包”传闻

  日前,记者就富豪“抢包”传闻向黎姿查证。

  记者(以下简称记):据知香港富豪界的女星身价榜中,你的身价已突破500万(港元)。

  黎姿(以下简称黎):(显得大为紧张)什么?我不明白?

  记:就是在富豪界中,都有一份与女星过夜的价目表,你的价已经打倒了众多当红女星,排行第一位。

  黎:好夸张,我不知道,所以没有理会。

  记:没有人向你暗示过吗?

  黎:就算有,我也不会出来的。

  记:被众多富豪看中,有什么感觉?觉得侮辱、愤怒,还是觉得光荣?

  黎:我不会觉得很生气呀,只是觉得很好笑,很夸张!

  自曝有五名事业型男士狂追

  但黎姿却又说,最近确实有5名事业型男士狂追,而且各人祭出法宝,狂送礼物、处处关心,而且以礼物的贵重程度来看,众男士个个非富则贵,估计属于富豪级人物!

  富豪一:送7万元限量版LV手提袋

  伊人反应:拒绝接受

  记:对方为什么会送这个手提袋?

  黎:最近我出席一个公关场合时,将一个由美国订回来的LV袋放在一旁,结果这个LV150周年限量名袋不翼而飞!没想到这事给一位事业型男士知道后,他便想尽办法四处搜罗同款手袋,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记:这个手袋是不是很名贵?

  黎:大约7万元,由于太贵重了,所以只好婉拒对方好意。

  富豪二:将价值数百万的游艇改名为“GI鄄GI号”(黎姿的呢称)

  伊人反应:拒绝接受

  记:改你的名字,即是暗示送给你了?

  黎:我不知道。

  记:游艇是什么型号的?据说要五六百万?

  黎:我都没有去过,怎么可能知道这个游艇的型号呢?

  富豪三:送超贵重钻石项链

  伊人反应:接受

  记:据说有一条蓝钻项链,拍卖回来的价格过百万?

  黎:总之是钻石项链,不知道值多少钱。

  记:你收下了这份礼物?

  黎:我曾千方百计退回礼物,但对方说不求有任何回报,只求我打开那盒血燕时,见到钻石项链的惊喜,又说只要我开心就好,当时我觉得好感动,所以暂时收作纪念品。

  富豪四、五:送小首饰、煲靓汤

  伊人反应:接受

  记:其他追求者送了什么厚礼?

  黎:就是一般小首饰、饰物。

  记:价值多少?是钻石的吗?

  黎:没那么夸张了,最特别的就是收过爱心靓汤。

  记:几时送给你的,男人亲自煲汤给你,你是否很感动。

  黎:他来探班时送给我的,但不知是否是亲自煲的。

  只爱神交 不爱富贵

  昔日黎姿的男友个个非富则贵,但现在她选择伴侣却另有一番见解。例如早前,她便向传媒透露,以往交男友会以对方的名誉、地位来衡量,因此有异性送名表、名车时,可以令她非常开心,但现在她已有能力买车、买表给自己了,因此物质已满足不了她了。她又说,现在选男友会以“沟通”为大前提,而且男人要有内涵、要可靠,这才是结婚的对象!

  事实上,记者连番追问有关富豪“抢包”一事时,她亦多次强调说:“不要指望用钱就可以打动我,我现在只在意神交,有沟通,这样感情才能长久!”看来众多富豪要打她的主意,绝非易事!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姿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