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持续燃烧 F4获韩国颁亚洲杰出艺人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魅力持续燃烧F4获韩国颁亚洲杰出艺人奖 (图)
红极一时的F4。

  南方网讯F4的魅力无国界,韩国现在正掀起一股学国语的热潮,对于该国蜂拥而来的邀约,F4已于昨天(25日)首次踏上韩国,接受韩国总理李海瓒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并应邀出席在该国举办的亚洲音乐交流演唱会“AsiaSongFestival Concert”。

  这个演唱会众星云集,除了F4以外,还有来自全亚洲各地的歌手代表,包括日本的滨崎步、韩国的BoA与东方神起、泰国的Palmy、越南的MyTam等,是次的演唱会将透过各国主要电视台于全亚洲播出。

  掀起学国语热潮

  获得韩国总理亲自颁奖,F4四人感到非常荣幸,也觉得此行的表演有特别意义。首次有机会一起踏上韩国的舞台上表演,与其他亚洲的国际艺人同台演出,让F4觉得非常兴奋,他们将会表演两首合唱歌曲。而得知韩国歌迷因为他们而掀起学国语的热潮,F4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非常期待演唱会上可以与歌迷合唱《流星雨》。

  言承旭无法出席

  但由于言承旭因拍摄广告的关系无法同行,是F4觉得是此次行程的唯一遗憾。

  非常希望可以亲自赴韩国领奖的Jerry,一直请经理人公司与广告商协调改期拍摄广告,但经一再沟通后仍无法更改,确定他无法与其他三人一同赴韩,Jerry只好希望下次再有机会跟韩国的歌迷见面。刚结束少林寺学武的吴建豪(Vanness),曾到过韩国参加MTV台举办的演唱会,觉得当地的歌迷非常的热情,让他印象深刻;而朱孝天和周渝民都是首次到访韩国的。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