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一号终敲定 最佳新人崔林当选“便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男一号终敲定最佳新人崔林当选“便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电视剧新版《便衣警察》已在山东青岛拍摄有日,而男主角人选迟迟没公开。昨日终于从该剧组传来消息,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崔林于最后时刻进入剧组,成为“周志明”———这个16年前曾被胡亚捷塑造而深入人心的角色。

  新版《便衣警察》还在筹备阶段便吸引了众人视线,海岩中途退出更增添了人们对这部戏的关注。而男主角周志明的“选角”过程异常艰难,从陆毅、聂远等知名演员身上转了一圈,最后落到了崔林身上。据悉,导演赵毅维与崔林有过多次合作,而决定由崔林出演“周志明”却是缘于崔林在电影《枪手》中的出色表演。崔林曾因出演电影《十七岁单车》而一举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他与蒋雯丽联袂出演的电影《台湾往事》也获誉甚多。

  16年前,胡亚捷凭周志明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崔林能否超越他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对此崔林笑言:“我是新人,我没压力,更何况我只看过海岩的原版小说,并没有看过胡亚捷的‘旧版’,我想我只会把这部戏当成一个新的角色来演。”(记者马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