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翔期待柴智屏新片 笑说要全裸上演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50 千龙新闻网
费翔期待柴智屏新片笑说要全裸上演床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鸟依人费翔(右)想和郑元畅(左)、夏于乔演台湾版“烈火情人”

  费翔昨天与经纪人柴智屏现身台湾华视《爱情魔戒》原声带发表会。郑元畅、夏于乔看到偶像很惊讶,费翔却对柴智屏说:“你来拍部片,我和小综演父子,再抢他女友,哇,期待激情床戏。”夏于乔羞红脸说:“我要演女主角。”

  和费翔用餐,郑元畅和夏于乔诧异:“油炸、淀粉、点心不碰,你到底吃什么?”

  费翔说:“我吃很多,但会胖的不吃。”萤幕播放他为《爱情魔戒》拍的MV“我们的幸福呢”,众人说他和言承旭很像,柴智屏说:“言承旭也说费翔很像他爸爸。”

  费翔和F4个别深谈过,“我和他们都一夕爆红,无边无际,苦没人能懂。柴智屏从综艺跨领域做戏,带这群孩子,不好过,我常和他们谈心,还是要靠自己才能走出来。”

  明年1月21、22日费翔要在国际会议中心开个人演唱会,柴智屏坦言和他的戏剧合作也在规划中,费翔拥着她说:“全裸演床戏,台湾版《烈火情人》超有挑战,我等你。”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