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资料:霍建起影片《那山那人那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资料:霍建起影片《那山那人那狗》(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演: 滕汝骏 刘烨 陈好

  导演: 霍建起

  地区: 中国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山里的老邮差年老多病,即将退休,儿子接了他的班。第一次去送信,老人不放心,便陪他一同去。漫漫山路上,父子俩头一次这么长时间在一起,山民们对老邮差所表现出的亲情使儿子对父亲有了新的认识。因相处的时间少而造成的陌生感渐渐消失了,儿子由衷的喊出了一声“爸爸”,老人一辈子孤独的工作,从此刻起获得了最大的满足……

  《那山那人那狗》获得19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32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奖,31届印度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银孔雀奖。

  在日本同时获得2001年度“日本电影笔会”最佳外国影片第一名,“日本电影艺术奖”最佳外国电影奖,“每日电影奖”最佳外国影片第一名,日本《电影旬报》最佳外国影片第四名,“电影银幕”最佳外国影片第四名等多项大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