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莱卡 ChannelYoung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爱戴获得内地风尚女歌手奖:设计出自己的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1:07 新浪娱乐

  爱戴获得内地风尚女歌手奖

  主持人:下面有请下一位嘉宾爱戴小姐,爱戴小姐获得是风尚女歌手内地奖。爱戴今天这套着装也很特别,真的不一样。

  爱戴:因为今天要跳舞,那件衣服是我妈妈送给我的,是第一次穿这样的服装。因
为要跳舞所以穿这个服装。

  主持人:这套着装是你自己挑选货币那个赞助的?

  爱戴:这是我的造型师给我设计的演出服装。因为我跟我妈妈进,如果我得奖,我就要做诗给你,我怕写中文不是很好,所以我写英文。可是讲一办中文,又一讲一办英文,所以就讲英文。

  主持人:因为我们曾经担心你到这是不是也会讲英文。

  主持人:帽子很漂亮。

  爱戴:我今天想做个头发,因为那个头发甩起来会很乱,这个帽子是我自己设计的。

  主持人:你的戒指和耳环是水钻吗?

  爱戴:我非常喜欢(英语)水应,但是今天不是。

  主持人:你觉得女孩子应该戴这样的装饰吗?

  爱戴:这个是个人的问题。

  主持人:你自己呢?

  爱戴:我是自己看的,因为今天换装的时间不多,所以我的服装都没有换。

  主持人:你的造型一般是卷发的,红色的头发,为什么今天是这样的?

  爱戴:下个月我新唱片发行,我会有新形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