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莱卡 ChannelYoung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李玟获亚洲风尚艺人大奖:第一次与男友走红地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2:08 新浪娱乐

  主持人:你的衣服很漂亮呢。

  李玟:这套就是我妈妈在美国买回来的(英语),我最喜欢的品牌。其实,今天带来是没有想到会穿的,如果我不喜欢大会借的衣服,其实我非常喜欢大会借来的衣服,没有想到不小心他们把它也借出去了,就穿了这件。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因为这件也是我男朋友最喜欢的衣服,这次也是他第一次跟我在走这个红地毯,也在这里跟我一起。所以,他最喜欢
这件,我也最喜欢这件。有机会在上海穿我也非常高兴,这个裙子就是这么长的,因为我要招呼很多的客人,剪短容易走路。

  主持人:你的项目非常的报两。

  李玟:谢谢,项链是在香港买的,前一段时间看见很漂亮就买了,今天就有机会戴了。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想结婚?

  李玟:今天很多人都问,我和现在的男朋友很开心,相处的很好,我觉得顺乎自然,因为我的事业还是非常的重要,他也非常的支持我,所以现在不会想这么多。

  主持人:你为什么会选择今天和他一起走红地毯呢?

  李玟:钟先生一直住在上海,我现在看不到他了,她现在经常在上海,他们两个一起走红地毯,我想不如叫(英语)跟我一起走,这是个巧合。

  主持人:一但结婚还会不会出来工作?

  李玟:我不会这么快结婚,因为还要花一点时间了解一个人,我跟他差不多一年了,我觉得他还是很好的,慢慢来吧。

  主持人:你的头发各种各样的颜色,你这个黑色会染多长时间,下次会是什么样的颜色?

  李玟:这是我第一次黑色这么久,因为我以前染的五颜六色的,可是头发发质比较干,因为拍了一个洗发水的广告之后,让我染黑色,觉得黑色很好看的,所以就爱上了黑色,从此以后不想再染了。项链是香港(英语)买的。

  主持人:你的新唱片在准备吗?是什么样的风格的?

  李玟:唱片这次我们拍完音乐录音带,他们每个人看完都觉得很好。我自己也迫不急待希望很快所有的朋友们,会跟我一起分享。因为这次英文专辑有很多自己的心血,因为自己创作比较多。另外,就是在舞蹈,跟以前比较少的一面,在这次舞蹈里会展示出来。

  主持人: 中文唱片呢?

  李玟:现在还没有想,在发完英文再搜集歌。最主要是歌好听。

  主持人:发片的时间定了吗?

  李玟: 我希望赶快了,因为想把它做到最好为止,现在就是在筹备宣传的时间这些东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