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雨:和袁泉没分手 有人冒充她散布假消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夏雨:和袁泉没分手有人冒充她散布假消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秋天,记者在机场巧遇夏雨和袁泉。(资料图片)

  影视圈的爱情分分合合似乎挺正常,然而夏雨袁泉这对小儿女明明处得好好的,却被人愣浇上一盆分手的污水。在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夏雨面对记者正式澄清:我和袁泉没分手。而夏雨更惊人地透露,是有一个陌生的女人冒充袁泉四处打电话,告诉大家他们分手了。

   总算找到一个好对象了

  记者(下称“记”):你出道很长时间了,我曾经多次听说你和某某公司签约的消息,这次怎么选择了华谊兄弟?

  夏雨(下称“夏”):我一直在选择,在考虑,很多公司找我,可是没碰到什么觉得值得签的,这签公司就像找对象一样,要看缘分、要碰。后来是袁立推荐给我,说她刚签了这家公司,觉得不错,让我也来看看。我接触了一下,就签了。

  记:算是找到一个好对象了?

  夏:对,我找了整整两年。两个月前我们就签约了,现在才通知大家,我感觉签约后一切都跟我想得一样,他们非常专业,所以我可以说我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分手事件:我们感情更好了

  记:这次开新闻发布会前还有一个消息,说你和袁泉分手了?怎么回事啊?

  夏:没分,我们感情还是挺好。这件事说起来就可怕,就是有那么一个女的,冒充袁泉给影视圈里的人四处打电话,说我们分手了。

  记:啊!?那些朋友听不出她的声音啊?

  夏:就是气啊,她专门打给一些和我们不是特别熟的朋友,见过几次面的,从电话里听不太出来。人家也很奇怪,怎么袁泉会打电话来说这件事呢?半信半疑,反正就这么传,都说我们分手了。

  记:多可怕的事啊!你们没有去找这个人吗?

  夏:没有,开始也挺生气的,报了案,后来想想算了,只要我们俩过得好好的,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而且她只是打电话没有做别的事情,对我们的生活也没有造成实质的影响,她是谁其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让她停手。

  记:那后来就有一些媒体报道出来了?还说是你的问题?

  夏:对。我也想明白了,在这个圈子里,肯定有人要说三道四的,在意也没有用,根本控制不了的。

  记:和袁泉感情现在怎么样?

  夏:很好,经历了一些事情,更好了。我们在一起7年了,年龄增长,人也会不断有变化。袁泉现在会觉得我更有安全感了,和以前相比更有责任心,以前总是以自我为出发点多,现在知道多为别人考虑了。

  结婚:没想过

  记:那还有分手的传闻?有没有想过索性“结婚”来粉碎这种传言?

  夏:结婚?没想过。主要两个人的事业都发展得还可以,都在上升中,好像还没时间来考虑这种事情。我觉得,婚姻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两个人不想要孩子,就不要结婚,如果准备要孩子,就一定要结婚。所以什么时候我们想要孩子了就会结婚的。

  记:那家人不急啊?

  夏:没有,家人不太逼我这些事。

  记:你和袁泉好像也常常会一起在各种活动中露面?

  夏:其实我们俩一起露面的反而不多,就是金鸡奖那么几次吧,别人要邀请都是一块的,我们俩反而会考虑一下,两人天天都在一起了,在公开场合还在一起,不太好,我们会顾忌的。

  记:你知道,你和袁泉好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看到你们会觉得很好,影视圈也不都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事?有个榜样的作用。

  夏:啊!榜样是很容易被摧毁的。我们不是为别人活着,所以也不想因为别人说好就在一起,不是为了做榜样在一起的,如果这样,我们的生活就没什么意思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件残酷的事情。我们在一起是互相喜欢、互相有爱,希望在一起,我就觉得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老说感情怎么好怎么好,也不合适,就是不想说那么多,适可而止。

  记:俩人现在对对方什么感觉?

  夏:就像亲人一样。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不管是谁,爱情最终都要回到平淡的。我们俩相处会给对方很自由的空间,并且相信对方,这就够了。

  记:有什么共同的爱好?

  夏:喜欢唱KTV。都不是工作狂,喜欢享受生活。

  《独自等待》最让我心动

  记:看了你的《警察有约》,很惊讶,没想到这么有趣,我觉得这应该是你《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最好的一部作品。

  夏:所以,我到现在为止,拿到的两个奖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和《警察有约》,得奖也是有道理的。

  记:据说现在又要推出的是电影《独自等待》?

  夏:对。这片子是伍仕贤导的,这应该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一部最让我心动的作品,开始找到我不是演男主角的,我一看剧本,特别喜欢里面的陈文,就逼着导演让我演,我觉得我特别能看懂陈文这个人物,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一个大都市里的大男生,碰到一个暗恋的女孩,然后经历了一个成长的故事。我觉得这个人物我身边就有,他也有我身上的一些东西,很熟悉。他表面上无所谓,其实内心非常丰富,爱思考、很执著。

  记:看得出来,你一说起这部戏,就压抑不住的喜欢?

  夏:对,为这部戏我等了两年。我们拍的时候因各种原因一等再等,后来我们都开玩笑说导演名字取坏了,叫什么《独自等待》,结果一直在等。其实喜欢这部戏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是他和我现在的心态很一致,一个成长的过程,我也不再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懵懂少年马小军,和这部电影一起长大了。这部电影也算给自己的少年时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期待和陈道明演对手戏

  记:下面的电视剧《深喉》和陈道明演对手戏啊?什么感觉?

  夏:陈道明演报社老总,感觉还可以。现在很想碰到一些演戏好的演员。演戏这种东西就跟打乒乓球一样,必须找高手对练才能有进步。演的时候是那种有来有往的,和好演员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能和陈道明老师合作,这也是我加盟这部戏的很大的一个原因。

  记:其实我看过《深喉》,我是觉得它在描写记者上有很多问题,让内行看了会笑话。

  夏:一些缺陷剧本里改了很多。我开始接这部戏的信心和兴趣都不是很大,后来和陈道明老师谈了四次,感觉好起来了。觉得剧本里的问题都是能改过来的,大家一起磨合。我觉得自己从陈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对创作的严谨、对人物的塑造以及对人生的理解都很独到。最主要的是,他能使我有一种信任,觉得有他在就可以放心了。其实我选择华谊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也源于一种信任,包括和姜文、和伍仕贤合作都是这样,他们能够让我百分之百地信任。

  记:现在好像对孩子戏比较抵触了?

  夏:对,这也是年初推掉了《天下无贼》的原因,我这张脸可能化吧化吧还能演傻根那个角色,但是自己想着心里就别扭,所以就辞了。

  记:现在《天下无贼》就要公映,如果很火,会不会后悔?

  夏:没什么可后悔的。我本来就是那种随遇而安的人,有就好,没有就算了,当年被选中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后来又成为演员,又拿奖,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一帆风顺了。不会刻意地再去想要什么了。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就等着安排吧!信报记者任嫣/文 陆欣/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