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莱卡 ChannelYoung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莱卡明星为美不怕冻 寒风中红地毯上风光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9:50 新闻晨报

  早在周一气象台就预报了本周要降温的消息,但不早不晚,直到昨晚的莱卡颁奖夜天公才终于“拉下脸来”,10℃不到的低温,风中长长的红地毯,着实考验了一番明星们战低温的功夫。

  林志玲带头不怕冷

  最低温度3℃,最高温度11℃,西北风5-6级转西北风4-5级———在这样的夜里最疯狂的事莫过于穿着低胸晚装在街上走。但美女们并未因此退缩:昨晚第一个从红地毯上走来的中国台湾名模林志玲就是一袭红色低胸晚装,满脸微笑,丝毫不受寒风影响。跟她一样不怕冷的是紧随其后的名模吕燕,一身金色露背晚装的她倒是快人快语:“这就叫美丽‘冻’人嘛!”当晚和她们一样“勇敢”的还有拿到本届风尚女歌手奖的爱戴、演员张庭和国际黑人超模ALEKWEK。

  女明星御寒有术

  尽管有奋不顾身的美女在前,但多数女星还是选择了要风度也要温度。陈怡蓉的方法是带上何润东、常宽等一群高大帅哥挡风。李冰冰除了一条桃红毛披肩保暖,一旁的经纪人手捧绒线披肩,一路跟着她走完星光大道。和大多数用毛披肩御寒的女明星相比,以一袭带袖披肩露面的黄奕格外抢眼,袖子保暖,而适当露肩又保住了美丽。范冰冰则最有创意,一头蓬松的卷发披下来,即使穿露肩装也不怕冷。孙俪为了抵挡突袭的寒流,临时做了一个披肩,可走下红地毯后她直打哆嗦,连呼“这个披肩一点也不管用”。

  男明星最怕感冒

  除了中国台湾艺人郑元畅穿了露胳膊的黑背心外,其他男星几乎个个怕感冒,一个比一个裹得严实———最“勇敢”的是刘晔,一身西装就走上了红地毯,而何润东、黄征、陈坤、陈冠希等就像约好了,人人厚大衣加身,主动向上海的冷空气投降。

  李玟带男友上台

  刚走下红地毯,李玟就忍不住向记者透露,她身上这件礼服就是前不久参加男友生日派对时穿的那件,而且她走红地毯时男友就陪在一边。听到这个消息记者们起哄起来,嚷着要见一见这位幸运的男士。李玟倒也大方,向后召召手,一位老外走上前。偎依在男友怀里,李玟一脸甜蜜,她对记者说,美国男友经商多年,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婚期已定。不过,虽然记者一再“逼问”,李玟没有透露具体的结婚日期,只肯说要再过一段时间。

  郭晶晶缺席颁奖礼

  跟前段时间频频出席各大颁奖活动不同,获得本届风尚运动员的郭晶晶没有参加昨晚的颁奖礼,而是让模特朋友宋宁代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宁透露,郭晶晶认为自己近期曝光过多,已决定回队专心参加训练。作者:晨报记者邱俪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