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响炮》中胡兵秃头亮相 大谈身边美女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0:43 时代商报
《双响炮》中胡兵秃头亮相大谈身边美女搭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兵(资料图片)

  “一想到像赵薇李嘉欣也曾为了剧情需要变丑女,所以我也就豁出去了。”说这话的是大帅哥胡兵

  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胡兵表示,接拍电视剧《双响炮》时,他着实为“秃头”变丑的形象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做模特儿出身的帅哥胡兵,除了戏约不断外,身边的美女更是举不胜举,羡煞旁人。昨日,胡兵和记者谈起了这些“旧爱”和“新欢”。

  《粉红女郎》“恋”刘若英

  电视剧《粉红女郎》可把“王浩”和“方小萍”这对有情人折腾够戗。胡兵为了能和刘若英在一起也是费了不少苦心,更是拒绝了“万人迷”这个超级美女。“我和刘若英在《双响炮》中,又一次相遇了。”因为《粉红女郎》中的合作,胡兵和刘若英的默契自然不一般。在这次戏里,他们还习惯性地称呼对方“王浩”、“小萍”。

  《双响炮》里“娶”陈好

  《粉红女郎》里,“万人迷”为了博得胡兵这个富家子弟可是用尽手段,甚至出卖色相,结果还是没得到手。《双响炮》中,对胡兵心灰意冷的陈好,竟然还嫁给了胡兵,真是峰回路转。

  胡兵说到陈好,有些“胆战心惊”,他向记者“诉苦”:“我在《双响炮》里的角色叫殷熊,嘴特别贱,对什么都要发表见解,所以经常挨揍。陈好演一个女子武术冠军,不幸的是,我还是她的老公,她老是用我练功,我常常被她打。现在,我被陈好打得都已经条件反射了,即使在戏外,不拍戏的时候见到她还老是怕她打我,哈哈。”

  现实中“暗恋”林熙蕾

  此前就有消息说,胡兵与香港演员林熙蕾已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两位当事人丝毫不避讳,公然以“胡先生”、“胡太太”相称。这一事在胡兵的口中,证实得很含糊:“林熙蕾是一个很棒的女生。其实,我和她有戏没戏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要看两人在一起的共同感觉,而这种感觉是不能强求的,还得看林熙蕾的意思。”那到底是否能在一起,胡兵想了想说:“说实话,我们两个都很优秀,从个体来讲,两个优秀的人要想结合在一起,是要付出一些东西的。她肯不肯付出,我肯不肯付出,如果两个人都肯付出,而机会又合适,在一起的时间也久,互相了解也比较多,这就有可能成了。” 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双响炮》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