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羽凡穿上绿军装首次触电 胡海泉忙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3: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一头短发、一身绿军装,若不仔细看,你几乎不敢相信他就是羽·泉组合中那个酷酷的陈羽凡。这位实力派歌手首次触电就在电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扮演男主角许逊。陈羽凡告诉记者,就在他触电的同时,羽·泉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之中。不过幸好还有他的搭档胡海泉。

陈羽凡穿上绿军装首次触电胡海泉忙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羽凡介绍,之所以出演这部电视剧,主要是因为他本人与他扮演的许逊实在太像了!羽凡与导演叶京一直是好朋友,两年前叶京在创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本时,突然想到羽凡与他剧中的一个人物许逊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后面的创作中,许逊这个人物几乎都是按照羽凡的特点来写的,可以说是为羽凡量身定做的角色。羽凡说:“叶导写完剧本后给我看,我一看就觉得许逊就是我,这个剧本让我非常感动,在看剧本时不止一次地流泪,让我有一种很想演的冲动!小时候我也穿过那样的蓝裤子、懒汉鞋,背过军挎书包,用钢笔在书包上画画等等。而且叶导对我说,你根本不用演,只要把台词像平时说话一样说出来就好了。”既然是羽·泉组合,羽凡非常在乎自己的搭档胡海泉的想法,因此他在决定接拍这部戏之后的第四天就跟海泉商量这件事。没想到,这个决定得到了海泉的鼎力支持和鼓励,这令他非常感动。

  事实上,这段时间正是羽·泉组合录制他们的第五张新专辑的时候,这张专辑对一直渴望求新求变的羽·泉组合来说非常关键。在来剧组之前,他尽可能地把录制专辑的前期准备都做了,现在他每天除了认真拍戏外,还和海泉联系,了解他们新专辑的进展情况。那边有海泉和一个很好的创作团队,他非常放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