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余粤港歌星相约天河凭歌比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12月10日晚·天河体育馆

  贺雅佳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无愧于真的勇士。今年8月5日,广州电台金曲频道首开纪录地在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每月将在香港举行音乐会,为广东广播界打开了一片全新的战地。经历四个月的运作,12月10日《金曲金榜》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年度颁奖礼,颁发50多个奖项,梁咏琪、古巨基、黄家强、关心妍、BOY’Z等30多位歌手将亲临现场,整台晚会也将有别于过去的颁奖晚会,更加突出电台特色。

  随着“自由行”的实施,内地和香港的距离越来越短,广州电台《金曲金榜》创新地将内地电台排行榜的宣传推广活动移师香港,每月举办主打音乐会,可谓别出心裁,创内地先河。“参与音乐,参与娱乐”是《金曲金榜》的口号,在今年一连六场的音乐会上,听众们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了歌手和音乐活动。听众报名参加电台的活动,就有机会免费到香港参与音乐会,和更多的香港歌手做直接地交流,同时也满足了“自由行”的购买欲。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包括COOKIES、黄伊汶、SHINE、余文乐等几十位歌手参与了音乐会,每次都有数百名内地歌迷捧场,成功的音乐会更是吸引了大量香港年轻人的关注,成功地推广了《金曲金榜》。

  广东乐坛曾经一度辉煌,那时广东的颁奖典礼在全国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广东广播界也曾是全国的佼佼者,“珠江模式”实行全直播,引起各方模仿。随着媒体业的蓬勃发展,广播业不再像过去那么景气,香港的娱乐业更直接影响着广东的听众,死守一方阵地不是明智之举,只有向外扩张才是“生存之道”。广州电台金曲频道率先迈出了第一步,短短四个月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听众乐意,香港的唱片公司也拍手称赞,可谓“双赢”。
30余粤港歌星相约天河凭歌比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30余粤港歌星相约天河凭歌比武(组图)
30余粤港歌星相约天河凭歌比武(组图)
古巨基关心妍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