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中信拍激情吻戏 险些被柯淑勤“强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15 千龙新闻网
方中信拍激情吻戏险些被柯淑勤“强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影视明星方中信演技与形象双料俱佳,在荧幕上也不知与多少个美女演过风花雪月的浪漫激情戏。这次在30集时装大戏《天若有情II》中,他不仅要与董洁“大谈一场年龄悬殊的深情恋爱”,还与2003年台湾金钟奖影后得主柯淑勤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两人在戏中将有不少激情戏。

  在某场戏中,禾敏(柯淑勤饰)有些吃展颜(董洁饰)的干醋,而与江永生(方中信饰)闹起了小情绪,于是略带蛮横又有些撒娇似地向永生求欢。由于拍摄尺度有限的问题,现场并未到需要清场的程度。在众目睽睽之下,柯淑勤倒也有几分影后的大方风范,全无腼腆拘谨之态,很快就进入情境,先是一把猛拉倒方中信,而后迅速把衣服一脱,随即就来了个激情热吻,动作显得有些迫不及待,而当日的方中信本就因为身体不济而略显疲态,在如此强烈的攻势下只是半推半就,已是明显趋于下风。现场诸位看到这一弱一强的男女纠缠,已经快要笑翻了天,都打趣说方中信感觉像被柯淑勤“强暴”了,看来好男也未必斗得过弱女,所幸的是床没被压塌掉。

  而数日前在拍摄另一场浴室吻戏时,方中信和柯淑勤两人似乎都在最佳状态中,那一刻燃情时光真正是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痴男怨女,就连一向严肃少言的导演也幽默了一把,用手将监视器荧幕挡住以表示不好意思看下去,看来将来播出时应该打上“少儿不宜”的提醒字幕才是。(尤优/文)(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