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灿森做篮球教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 陈明辉

  前天下午,青春偶像剧《篮球·情人·梦》在广州开机,主演李灿森、洪天照、徐睿、徐敏等在天河体育中心向记者秀球技。

  该剧讲述一群热爱篮球的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所以众男演员均穿一身运动装到场,惟独李灿森穿着牛仔裤西装外套,显得特别“碍眼”,他向记者解释在剧中饰演一个“魔鬼教练”。没想到这个教练还是“冒牌”的:“生活里我根本不会打篮球,踢足球比较多。不过我会看NBA的球赛。”

  场内另一位明星就算是洪天照了,他是洪金宝的三儿子,身材高大,打篮球很有一手。他说自己从小在美国就喜欢打篮球,很高兴这次拍剧能够将工作和娱乐结合在一起。

  同为明星的第二代,记者问他可会怕媒体将他与房祖名作比较?洪天照说:“不怕。我和祖名在美国时就认识,一直是好朋友,经常有联系。另外有竞争也是好事。”他还表示自己和两个哥哥一般不谈工作上的事:“我们的话题是哪支球队赢球,最近新出了什么跑车。”
李灿森做篮球教练(图)
图:新人演泽蓝球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