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季考招生民办学校唱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4: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明年本市春季高考民办高校首次主打招生。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的招生方案显示,招生院校降至10所,其中民办学校占6所。

  2005年春季高考共计划招生1542人,略高于去年。但本科计划大为减少,由去年的750人减少到300人。其中,本科计划300人(文史类136人、理工类164人),高职专科计划1242人(文史类488人、理工类754人)。本科层次招生的高校有北工大、北京农学院、北京联大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北京联大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高职专科招生的高校有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等6所民办高校。

  以往参加招生的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建工学院等公办高校和民办高职招生大户——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大学等退出了明年的春季高考招生。但新增加了一所公立校北京联合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和一所民办校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2005年春季高考的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3日,12月14日至20日为体检时间。具体报名地点由考生户口所在区(县)指定。报名条件为,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外地转京户口限2004年12月13日前在京落户)。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也可报考,不过报名时需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考试将于明年1月15日、16日两天举行。

  2005年春季高考的科目和分数分布与6月高考相同。外语考试分英、俄、日三种,含听力测试。语、数、外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各为300分,总成绩满分750分。

春季考招生民办学校唱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