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韩国顶级明星集体亮相北京韩国电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5:2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韩国电影近年来的崛起有目共睹,不仅得到了欧美电影大国的认可,更隐隐然有成为亚洲电影代表之势。据悉,将荟萃大批韩国明星的“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12月2日将在北京正式开展。目前,中影集团已从主办方送选的20部影片中选取了《兄弟》、《我的野蛮女老师》、《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跨越彩虹》、《单身贵族》、《晴空战士》、《蔷花,红莲》、《春来冬去》、《马粥街残酷史》及《绿洲》在北京放映。

  本次电影展吸引了众多韩国顶级明星集体亮相,预计包括车太贤、张瑞希、李恩宙、张伸瑛、阎晶雅、金柱赫等韩国目前人气最高的明星,以及甚少公开露面的知名导演金基德、姜帝圭、李翰、金容华等。主办单位中国电影集团、韩国中央日报传媒集团、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承办单位中国派格太合环球传媒、韩国(株)Metiscom等单位也都将出席本次中韩电影展。

  电影展期间还将举办中韩电影高峰论坛,以使其成为经验交流、产业合作、中韩电影人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还配合以汇集中韩电影界名人、明星,以中韩电影歌曲演唱为主题的中韩影视歌会等。

  (若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