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音乐会+音乐舞会 梅塔音乐会推出会员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千龙新闻网
新年音乐会+音乐舞会梅塔音乐会推出会员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在北展剧场和人民大会堂,将分别举办三场交响音乐会,世界著名指挥大师祖宾·梅塔将偕以色列爱乐乐团激情演绎经典名曲。昨天记者得知,在本次“梅塔新年音乐会”上,主办方将在票务销售上首次实行会员卡制度,同时购买VIP门票的观众还可以获赠人民大会堂新年舞会票。

  首次实行会员卡制度

  在演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票务的服务质量决定着行业的发展。在未来,演出市场的服务质量不再单纯地体现在节目质量本身,更多的还将体现在公司和观众的关系维系上。为此,梅塔新年音乐会将在新年音乐会上首次尝试演出会员卡制度,凡入会的购票观众除得到主办单位赠送的精美礼品外,还将为观众提供额外的准确而快捷的服务。在售票方式,上此次音乐会也推出了为期半个月的“早购票有优惠,早购票有好座”活动,凡在12月3日晚七点前来购票的团体、单位和个人,将能享受九五折的优惠。

  VIP票赠送人民大会堂新年舞会票

  观看梅塔新年音乐会,不仅可以欣赏到以色列爱乐乐团高水平的交响乐演奏,同时VIP票的观众还可以得到限量发送的新年舞会票。连续举办了五届的新年音乐舞会已越来越受到舞迷们的青睐。在12月31日晚,当你在北展剧场欣赏完梅塔新年音乐会后,观众持赠送的舞会票将能参加当晚在人民大会堂里举行的新年舞会,在大会堂7000平方米的大舞池中尽情起舞。除享受历年舞会冷点自助外,今年的新年舞会还特别为来宾设置了最佳服饰、最佳舞姿、最佳丰采奖,获奖者将得到意外奖品。

  名牌音响搬到人民大会堂

  以往在人民大会堂演出的音乐会中,观众之所以对音响效果不满意,主要是音响设备和调试的技术还没有完全到位。由于大会堂的空间较大,混响时间过长,造成观众欣赏音乐效果不好。为使明年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的两场演出达到最佳音响效果,主办方特意指定了世界知名品牌的音响设备,所用的麦克风、调音台、回响均是产自德国的高级设备。主办方称,要把人民大会堂的音响效果做得如柏林爱乐森林音乐会一样。

  作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