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个唱观众热情 王菲赤脚上台现性感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台湾个唱观众热情王菲赤脚上台现性感 (图)
王菲在波波池里两度跌倒。

  南方网讯四年之后,王菲重临台湾开个唱,与四万多位台湾歌迷过“菲比寻常”的一夜,专诚往法国购买一批名牌新装在这个晚上穿,没料到天气转寒,王菲的歌衫虽单薄,但依然唱出水准,虽然间中有甩歌词,她还不禁吐吐舌,但观众完全受落。最令王菲感动是她开场时从天而降,在半空上才发现市立体育场都坐得满满观众,手上全都挥动荧光棒,令她感动不已,她笑言台湾歌迷保持着一贯的热情。

  一如过往的王菲的演唱,没有变化多端的舞蹈或性感,但观众就是喜欢她在台上的Live演绎,令观众听得入迷,她更兴之所至唱《精彩》时,赤脚跑到台前的波波池玩,更把白色波波踢给观众,自己又因为站不稳两度跌在池中,还开心在大笑有如顽童,同时台上更出现了漫画版的王菲,荧幕上出现了依然靓女版的王菲及肥肥白白版的阿菲,因为阿菲一向都渴望自己可以胖一点。

  演唱会以《人间》一曲结束,虽然歌迷热情地大叫安哥,向来没有安哥习惯的她依然以超过五分钟的鞠躬,代表了她对歌迷的谢意。

  给自己个唱70分

  王菲在庆功宴上从祝酒到接受媒体访问也不超过20分钟便完成离开,由于她前晚所穿的T恤很低领,故当她坐下时胸前就成为摄影目标,后来阿菲察觉就把外套包起来,还笑问媒体:“都把衣服盖住了,没有甚么好拍了吧!”她坦言始终演出不够完美,只给自己70分。

  王菲透露最近较少写歌,问她是否恋爱中的女人不容易写歌?阿菲就答:“不能一概而论。”再问到她是否属于这一种?她即笑着反问记者:“又把话题扯开去?我上次已说过不会答。”记者再问她有关与李亚鹏的结婚传闻?她依然一本正经的说:“这只是传闻而已,信则有、不信则无。”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