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回应“周杰伦是垃圾”:从未说过此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7 千龙新闻网
水木年华回应“周杰伦是垃圾”:从未说过此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象中,水木年华一直是一对极具书生气的歌手,唱着淡淡的校园民谣走来,歌曲中充满了青春的感动。但昨日水木年华出现在西安为新专辑做签售时,造型变化非常大。卢庚戌摘掉了眼镜,缪杰也改梳了一个非常“fash-ion”的发型,两人的着装也时尚前卫。缪杰打趣道,这样的新造型是为了配合新专辑《70·80》,到下张专辑估计还会变新造型。

  卢庚戌走神 缪杰救场

  在水木年华昨日下午做完签售之后,他俩又参加了西安一档综艺节目。由于台下大多坐的是赞助企业的职工,学生不多,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水木年华是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人参加节目的心情,唱起新歌时也是非常卖力。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歌迷演唱环节,在几位选手大秀自己的才华后,主持人让水木年华进行评判。由于冠军必须在一位男士和一位漂亮的美眉中产生,为了帮助美眉获取水木年华的支持,主持人建议让美眉拥抱一下卢庚戌。谁知道卢庚戌根本没有注意到台上有什么变化,只注意手中的话筒,似乎话筒有了什么问题,他一个劲地上下左右翻着看,看得不过瘾,还用手敲来敲去。那边美眉都“扑”过来了,卢庚戌都一点也没有察觉,还在这边使劲地对着话筒猛看,让美眉伸出手不知道该抱哪儿,引得台下观众哄堂大笑。为了救场,无奈之下,主持人让缪杰救场,和美眉有了一次拥抱。可就这,卢庚戌还没有看够,回头又对工作人员说:“我的话筒……”台下的观众几乎笑疯了。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