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赤裸拍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亦菲赤裸拍激情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神雕侠侣》赤裸上阵,刘亦菲坦言纯粹为了艺术

  备受关注的金庸大戏《神雕侠侣》自从移师浙江雁荡山后,一时间风平浪静,似乎与外界断了联系。昨(27)日,在拍摄了一场轻松的文戏后,“小龙女”刘亦菲开心地与记者聊起了天,谈及颇有争议的“裸戏”,她笑着说:“那纯粹是艺术的内容,拍得朦胧且美!”

  没必要追求成熟

  到雁荡山后,刘亦菲和黄晓明的对手戏多了起来,这对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为在这里拍的戏中,刘亦菲要诠释出“姑姑”的长辈感。但无论从实际年龄还是外表来看,刘亦菲都达不到那个成熟的地步。对此,刘亦菲却很自信:“其实小龙女并不是一定要比杨过成熟很多,这就像有人说小龙女的特色就是不食人间烟火,但是什么才是‘不食人间烟火’呢?谁都说不出,因为这只是一个抽象的感觉化的东西。”

  当记者问她有没有看过前几个版本的《神雕》时,刘亦菲连连否认:“我没看过任何一个版本的《神雕》,就连金庸先生的原著也没有看过,因为导演不许我看,可能是担心我看了别人演的以后,会影响对剧本中小龙女角色的理解。”

  我的裸戏很干净

  对于之前外界的“激情裸戏”传言,刘亦菲笑着说:“哪会有外面说的那种裸戏?那些人根本不了解就乱讲!”据了解,最“激情”的戏莫过于小龙女和杨过练玉女心经,在原著中,双方都是要赤裸着身体来进行练习。对此,刘亦菲告诉记者:“这场戏完全是纯粹的艺术,在拍摄的时候是用白纱将我们两个人遮起来的,它并不会交代得那么直白,那么地完全具体,拍出来的效果是很美很飘渺的感觉,而不会让别人往其它方面去联想。”(记者肖姗姗)(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