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签售10分钟敷衍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9 扬子晚报
陈坤签售10分钟敷衍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签售10分钟敷衍歌迷(组图)
  近几日,来南京签售的歌手突然多起来,前有房祖名,昨有“艺人”陈坤。尽管这几天南京冬日寒气逼人,但这都无阻歌迷前往签售点一睹明星风采的热情。不过,在未见到明星前,就有传闻说港台艺人知礼识节,颇为注重歌迷;而内地艺人则自抬身价,喜欢高看自己。在昨天陈坤处女碟的签售草草收场后,记者比较了这两位来宁的明星(包括明星背后的经纪公司)对歌迷的态度,发现他们算是为这条“传闻”写下了注脚。

  房祖名与陈坤一前一后来南京的活动安排都非常相似,都是先安排了新闻发布会,然后见歌迷签售。房祖名来南京当天不巧,遭遇天气降温且伴有小雨,然而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所参加的活动均准时准点出席,对待歌迷的态度亦是友善、自然、亲和,赢得了不少歌迷的好评。记者曾在签售现场听到,有女生拿着已签过名的碟,满脸开心地在讨论:“他好可爱哦。”

  相较于房祖名,昨天陈坤来南京的气派“大”多了。其经纪公司通知记者,新闻发布会的时间是下午15:00,签售会是15:30开始至16:30结束。然而,一个下午过后,歌迷们伤心地发现,陈坤承诺的“时间”都是“虚拟”的。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足足等候了50分钟,15:50仍不见陈坤的踪影,据其经纪公司的人解释,陈坤前天在合肥签售,在从那里到南京的路上遇到塞车,因此15:20才到记者发布会地点。而陈坤之后便去“化妆”了。陈坤的妆一化便是半个多小时,在这个时间,签售现场歌迷已经排成了长龙,而记者们怕影响签售更是等得焦急不安。在记者们的催促下,陈坤“坚持”到15:55才姗姗来迟露面,随后记者会进行了15分钟便告结束。

  当陈坤不急不忙地赶到签售地点时,时间的指针已快指向16:20,这个时间离原定签售的结束时间还剩10分钟,而这个时间距陈坤经纪公司答应去一家报纸接歌迷热线的时间也只剩下10多分钟。

  陈坤的到来使歌迷们发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据说有的歌迷上午就开始在那里痴等了。但是看那长龙,签一个小时也都可能签不完啊,因此有的排在后面的歌迷就在那里担心地讨论,“也许要签半个小时吧,我们可能签不到了啊?”没想到,半个小时也没有,10分钟后,有关方突然宣布,陈坤的签售到此结束。歌迷们顿时着急了,他们迅速围拥着陈坤不让其离开,眼见场面乱成一团,无法突围而出,陈坤在身边一群工作人员的“掩护”下,赶紧撤进店堂内,随后大门紧闭,然而伤心的歌迷深感被耍,依然不肯离开,他们大声问工作人员,为什么他们有秩序地排着队,没有任何的骚乱,签售却只有10分钟就结束了?没有人作答。一位女歌迷对着记者哭起来,她说:“我一大早就来了,我就想见陈坤一面啊,可他为什么只出来10分钟呢,他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啊?明星是人,我们也是人啊!”本报记者 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