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歌友会演唱张国荣名曲 称明年上演音乐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陈志朋歌友会演唱张国荣名曲称明年上演音乐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周五晚,陈志朋在JJ迪厅举行歌友会,他表示,明年1月13日至16日将在保利剧院上演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

  在当晚的歌友会上,陈志朋一开场便载歌载舞地演唱了张国荣脍炙人口的金曲《Monica》,并和主持人张东合唱了《共同度过》。陈志朋表示,经过在上海、广州等地的巡演之后,他和剧组不断改编和完善该剧,因此,此次在北京的演出将会更加精致,他希望能通过该剧表达出大家对张国荣的深切怀念和崇敬。歌友会现场也贴满了北京主办方特别为此次演出精心制作的海报,下半部分是陈志朋和其他两位主演,而上半部分则是张国荣的照片,让人觉得有种跨越时空的感觉。从现场歌迷的热情可以看出,明年1月该剧的演出势必会造成一定的轰动性,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陈志朋在剧中演唱的都是张国荣最脍炙人口的歌曲,流传了十几二十年都经久不衰。据了解,在歌友会之前的彩排结束后到歌友会正式开始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现场的很多工作人员都不由自主地哼唱着:“Thanks,Thanks,Thanks,Monica……”但毕竟模仿张国荣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从陈志朋目前演唱《Monica》来看,还不是很到位,到了明年1月,陈志朋所扮演的张国荣能否得到北京观众的认同,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陈志朋毕竟是一个唱了17年歌的歌手,在演唱当年小虎队的名曲《爱》、《放心去飞》以及自己的新歌《舍不得》等歌曲时,他显得更加自信。不少歌迷争先恐后地上台参加互动环节,并且模仿了陈志朋在小虎队时期的一些经典歌曲。(记者唐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