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吸钞机器”张娜拉要“圈”走中国5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8 千龙新闻网
“吸钞机器”张娜拉要“圈”走中国5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建国不是全权代理张娜拉,他只是保证一年为张娜拉找来三个以上的广告,还有负责演唱会和一部电视剧的合同,其余都是我来代理负责。”前天下午专程去广州“澄清报道”的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经纪人杨灿根昨天向记者重复了他这段发表过的“声明”。这位“正牌经纪人”还直言不讳张娜拉来中国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圈钱”。

  “吸钞机器” 胜全智贤、金喜善

  杨灿根说,张娜拉的广告片酬不会低于400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加上《刁蛮公主》的片酬、她即将推出的首张中文唱片,以及计划中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明年张娜拉在中国起码可以赚走5000万元人民币。对此,杨灿根很骄傲地表示,全智贤、金喜善在这边比较红,但她们只是靠一两部电影窜出来,根本不算数,张娜拉很快就能成为韩国新一代“吸钞机”。

  据介绍,张娜拉的中文专辑已经完成录制,计划于下月在内地上市。该专辑暂定名为《银色年华》,总共13首歌,其中有《甜蜜蜜》等6首中文歌曲。另外,内地巡回演唱会也已经定下广州、南京等4个城市,相信一趟下来,她的钱包会撑破!

  “放电机器” 不准与谢霆锋“来电”

  张娜拉凭着电视剧《开朗少女成功记》中的清纯形象走红,不过正值青春期的她也是“少女情怀总是诗”,面对心仪的帅哥也会“放电”。昨天杨灿根透露,张娜拉曾经在香港看过即将与她合作出演《刁蛮公主》的男主角谢霆锋的照片,看完照片后张娜拉就直夸谢霆锋帅。于是杨灿根为了她的事业着想,决定合作前就“棒打鸳鸯”:“我们知道谢霆锋以前老是跟女主角传绯闻,但娜拉一点都不介意,不过我个人不会允许邓建国拿两人谈恋爱来炒作,所有的宣传必须突出张娜拉的优点,否则免谈。”“读书机器”

  读六年大学毕不了业

  早前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娜拉曾自曝高中时成绩极差,考试倒数第一是家常便饭。奇怪的是,2000年她居然考上了韩国中央大学表演系,解释这个问题时,杨灿根不小心说漏了嘴:“照理说张娜拉今年大学毕业,但她学习不行,起码还得再多念两年。”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后,杨灿根忙不迭纠正:“在韩国,艺人顾不上学业,会申请休学,30岁没毕业的都有。”当记者问张娜拉是不是曾多次留级时,他把问题回避了:“我们不谈这个问题!”

  作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