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搞笑 四主演“抢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8 今晚报
罗家英搞笑四主演“抢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

  本报讯(记者刘杰)古装喜剧《九品芝麻官》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香港著名喜剧明星罗家英在剧中扮演“九品芝麻官”陆小凤的父亲陆一儒,在剧中继续自己的搞笑路子。四位主演张默、黄子华、黄圣依、苏永康不甘演出自己的戏分,四人竟然为演唱该剧的主题曲而“争抢”起来,听到苏永康的歌声后,其他三人纷纷败下阵来专心演戏。

  罗家英曾是香港粤剧的头牌,素养深厚。在生活中,他是一位十分厚道的长者,脾气很好,时常搞笑,是剧中的开心果。剧中有一出罗家英扮演的陆一儒和大状师宋世杰妈妈当街对骂的戏,罗家英万般无奈之下,拿了一袋面粉朝宋世杰妈妈扔去,两人就此结下不解之仇。潘洁饰演宋世杰妈妈与罗家英在街上唇枪舌剑,最后那袋面粉让潘洁搞笑无比,加上罗家英在边上啰嗦,现场的人个个笑得肚子痛。罗家英除了搞笑外,平时还有一大爱好是游玩。与潘洁的这场戏后,正好他一天没戏,与人闲聊,听说诸暨离东阳不远,想起古代美女西施就是在那里出生的,就与助理赶紧租车跑到诸暨去了。

  张默、黄子华、苏永康、黄圣依在剧中扮演的人物均具个性,或是搞笑、搞怪,或是伶牙俐齿、武功高深,让这部古装剧充满了与众不同的喜剧风格。除了比拼演技外,他们为了争唱《九品芝麻官》的主题曲而展开竞争。拍戏之余,张默经常弹起吉他,调节情绪。张默遇见好友苏永康时,则会大唱其名曲《爱一个人好难》,所以张默“赛歌”时唱的是大嗓门的摇滚乐。因为《九品芝麻官》是一部古装戏,所以用摇滚风格来演绎主题歌与该剧的风格很不相符。黄子华在《九品芝麻官》中出演陆小凤的死对头大状师宋世杰。在拍摄现场,黄子华“赛歌”的类型是抒情老歌,如《哭砂》、《橄榄树》等,因为《九品芝麻官》是一部喜剧,以抒情见长的黄子华就败下阵来。黄圣依在《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女侠展随风,也想在剧中一展歌喉,她在“赛歌”中也是十分卖力,但出品方想找一个男生来唱主题歌,所以痛失良机。苏永康在《九品芝麻官》中出演一个穷酸秀才。在现场的“赛歌”中,他充分展示了一个专业歌手的才华。他参加“比赛”的是一首充满动感的歌曲,节奏性很强,有跳跃感,显得活力十足又喜气十足,符合该剧的风格,所以演唱主题歌的机会最后落到了苏永康身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