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8 今晚报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萧 蔷

  贾静雯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小S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澎恰恰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江淑娜
张晨光万芳称帝封后(组图)
张晨光

  本报讯2004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日前揭晓,在竞争十分激烈的戏剧奖项中,张晨光、万芳过关斩将,分别登上戏王、戏后宝座,而综艺“大哥大”张菲连续入围两年后,终于拿下最佳综艺主持人奖项。

  今年金钟奖颁奖典礼正碰上天气不佳,气温骤降,雨势不小,但小S、天心、萧蔷、郭静纯、陈明真、郁方、田丽、唐林等众女星不畏寒风穿着性感礼服,搭配名贵珠宝,让金钟奖增添看头。

  事隔13年后,张晨光以《日正当中》中饰演的黑社会人物再度封帝。正在高雄演出舞台剧的万芳,则以《冷锋过境》中肌肉萎缩症的角色,以丰富的残障肢体语言及演技,拿下影后大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则由张菲、黄品源抱走。澎恰恰、江淑娜终于拿下电视歌唱节目奖,令洪荣宏三连霸美梦破碎,澎恰恰希望明年将以“综艺主持人奖”身份入围。

  金钟影帝张晨光一上台就说:“这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入行22年,张晨光十多年前先以《我儿俊孝》入围,随后以《京城四少》“铁蛋”一角夺得影帝,之后就开始了坐在台下看别人得奖的漫长岁月。在《日正当中》里,张晨光扮演的黑道大哥“方大方”是一个说一不二的狠角色,但同时也有情有义,任何事情第一考量的都是家庭,极力保护心爱的家人。

  在《冷锋过境》里,万芳演的是一位罹患肌肉萎缩症的女子,要怎样让自己更贴近这个角色?先有工作人员用DV拍下真正肌萎症患者的一举一动,万芳再通过镜头仔细观察对方是怎么洗脸、刷牙、吃饭、走路的。拍了两个星期的戏,万芳完全进入肌萎症患者的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体会他们的痛苦,她甚至曾在街上就演起来,结果,路上行人给她的大多是不屑的表情,让她心里很受伤,也更能了解患者的痛苦。没有出席金钟奖颁奖晚会的万芳,获悉这个喜讯后说:“谢谢所有在这条路给我肯定的人,所有罕见疾病的朋友,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爱,当然还有父母。”

  主持人蔡康永、小S幽默风趣又不拘泥形式的主持风格,颠覆了历年金钟奖流程过于刻板的形象,带动全场轻松生动的气氛,弥补了表演节目的不足。(宗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