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U2街头“突袭”为新专辑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4 新京报
U2街头“突袭”为新专辑造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时间11月22日,纽约的布鲁克林大街附近,U2用一场事先没有任何预告的神秘演唱会“突袭”了歌迷,面对自己的偶像,乐迷几乎疯掉了。

  美国时间11月22日,纽约的布鲁克林大街附近,U2用一场事先没有任何预告的神秘演唱会“突袭”了歌迷,他们包下纽约市的黄金地段,在巨大的拖板车上展开事先没有任何预告的临时表演。这场45分钟的免费演出令歌迷们感到万分惊喜。

  他们中许多人都为这次意外惊喜而陷入了疯狂。“U2站在我的左肩,魔鬼站在我的右肩”。“面对自己的偶像,他们几乎疯掉了”。

  11月23日,爱尔兰著名乐队U2在乐迷的期待下推出了他们的新专辑《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这是他们4年来的首张新专辑。《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这个标题当然免不了让乐迷产生政治联想,但Bono强调,这张专辑的原动力,是他对已故父亲的追忆,说它是一张政治挂帅的唱片,无疑是不妥当的。

  权威摇滚杂志《滚石》给予《如何拆除一颗原子弹》很高评价,“这是一群伟大的人做的伟大的音乐,他们毫不费力地完成了他们的使命。11首歌中,几乎没有哪首超过5分钟,也没有哪首不及(上一张专辑)《AllThatYouCan'tLeaveBehind》创下的成功范式。他们超越了乐队的‘中期焦虑’,不再像1990年代那样追求所谓的‘酷感’。”《滚石》写道。《时代》杂志也称这张新专辑为“来自摇滚大师的自信满溢之作”。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