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凯芹下月广州开个唱 嘉年华风格极尽华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黄凯芹下月广州开个唱嘉年华风格极尽华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继5月21、22日在香港红馆成功举办两场“梦幻倾情演唱会”后,12月18日黄凯芹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百威黄凯芹魅力舞台广州演唱会”,这也是他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为了全方位地表现自己,黄凯芹除请来著名音乐人杜自持担任音乐监制,自己也将亲自担任整场演唱会的制作总监,充分发挥自己曾在加拿大担任室内设计的天分。

  重温经典大玩怀旧

  近两年随着许冠杰、陈慧娴、黄凯芹等许多老牌明星复出,整个粤语乐坛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怀旧风潮,早前林子祥在广州举办的经典演唱会也相当火爆。在12月18日“百威黄凯芹魅力舞台广州演唱会”上,黄凯芹也为广州歌迷准备了20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力求以熟悉的旋律、扎实的唱功、磁性的嗓音打动多年来一直偏爱粤语流行歌曲的广州乐迷。

  专业班底打造奢华

  今年广州演唱市场相当不景气,货不对版的情况打击了歌迷的信心,也严重影响了歌手的口碑和人气。据介绍,12月18日晚的“百威黄凯芹魅力舞台广州演唱会”将沿用其5月香港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其中,担任工程制作的是香港艺能工程,担任灯光、音响设计及演唱会监制的都是香港业界知名的专业人士,而12名舞蹈艺员、8名乐手也都是与黄凯芹合作十分默契的老搭档。对于自己出道多年来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黄凯芹十分重视,不仅请来音乐上的老搭档杜自持及舞蹈总监SunnyChan、ChrieChoi等,还亲自担负起制作总监的工作。

  5月,黄凯芹在香港的“倾情梦幻演唱会”曾极尽华丽之能事,7套服装展示出11个造型,带出不同年代的感觉,看得乐迷眼花缭乱、大呼过瘾。不过,在那场演唱会的基础上,黄凯芹表示由于新年将至,所以此次广州演唱会将添加更多嘉年华的风格,用丰富的色彩和夸张的造型带给广州乐迷一个既熟悉又新鲜的黄凯芹。“请别人做,不能百分之百表达我的意思”,黄凯芹表示除已从国外购置数十万港元的演出服饰外,他还将展现出设计师本色,亲自设计演唱会的部分服装和造型,甚至连舞蹈艺员们的服装都将一手包办。此外,为了让全场乐迷都能很好地欣赏演唱会,12月18日晚的演唱会将采用四面舞台的形式,内场不设观众席,且在主舞台的上方将设置四面大屏幕。同时,顺应广州演唱会市场的一贯行情,黄凯芹演唱会也沿袭平民路线,其中最高票价为300元。(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