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占龙凤胎子女抚养权 罗伯茨更改《婚前协议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38 深圳晚报
独占龙凤胎子女抚养权罗伯茨更改《婚前协议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茱莉亚·罗伯茨早前急召律师团,在《婚前协议书》上加添一项重要条文,以独占离婚后对龙凤胎子女的抚养权,由此可见罗伯茨婚姻已出现裂痕。

  正专心安胎的茱莉亚·罗伯茨,目前已取消所有宣传工作。而她与老公丹尼·莫达的婚姻却陷入大危机。茱莉亚·罗伯茨早前动胎气入院,突然急召她的律师团,要求更改与丈夫在2002年结婚前签订的《婚前协议书》,在里面加添重要一项:即离婚后一对龙凤胎的抚养权属罗伯茨一人所有,丹尼只有探望权。据当地媒体报道,其实自罗伯茨怀孕后,夫妻关系就已经变得非常紧张。丹尼发觉老婆愈来愈无理取闹,而罗伯茨怕丹尼会骚扰到她而要与之分房睡,甚至警告他不能离开自己房间半步,以减少接触。在怀孕期间,罗伯茨要求凡事都由她一个人决定,包括聘请保姆、设计儿童房等,而孩子爸爸丹尼只能袖手旁观。就连煮饭、清洁她都要亲自负责。而丹尼也对此极为生气,并经常与朋友出去散心很晚回家。罗伯茨则并没关心,反而对他发脾气,以至最终闹得要请律师改《婚前协议书》独占子女抚养权。

  36岁的茱莉娅·罗伯茨是第一次当妈妈,她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初,但是10月23日,罗伯茨出现了早产迹象而被丈夫丹尼·莫德紧急送进了洛杉矶的一家医院。罗伯茨在电话中表示,“我的两个宝宝现在每个体重大约6磅,而我每天在睡觉前还会带着他们出去走几英里,散散步。我的两个胎儿个头很大,实在是太神奇了。我现在的胃口好得不得了,我的肚子也越来越大,这也不错,可以让我的臀部看起来小一点。因此我现在很愉快。”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