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为话题女星 章子怡大喊恨 赵薇高呼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成为话题女星章子怡大喊恨赵薇高呼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成为话题女星章子怡大喊恨赵薇高呼冤(组图)
赵薇

  章子怡赵薇两位内地最当红的女星最近负面新闻频频,一位是绯闻加裸照,一位则是绯闻加暴力伤人,而两人又都和香港媒体交恶,俨然是内地的一对“话题”女星。近日她们仿佛商量好一样,纷纷开展防守反击。章子怡大喊“我恨”!赵薇则高呼“我冤”!

  反击一 章子怡大批香港媒体

  正在好莱坞拍摄《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很受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近日,《纽约邮报》对章子怡做了专访。

  25岁的章子怡对美国媒体谈及香港狗崽队,内心充满不快,要知道不久前,就是香港狗崽队将她在街头和香港贵公子激吻的系列照片公之于众。“我恨他们,他们总是跟踪你,拍很多照片”。不过,章子怡称那些文章都是“乱写”,“他们会写‘看,她连自己的包都不拿’。事实上,只有两秒钟是这样的情形,因为系鞋带,助手帮我拿着包而已。”

  章子怡还透露,张艺谋给自己起了一个有趣的别名———“小巩俐”,但“小巩俐”的称呼无形中点燃了她与张艺谋之间的绯闻。

  反击二 因负面新闻赵薇自比“窦娥”

  曾几何时,“小燕子”成了赵薇的代名词。当“军旗装事件”、“打人事件”等等风浪袭来之时,她说自己的心态平和了,人也渐渐成熟了。

  对于诸多负面新闻,赵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不想让别人去了解我,结果被传闻弄得一塌糊涂。而我又是一个不喜欢解释什么事情的人。结果人云亦云,很多报道把我写成了另外一个人。”面对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殴打孕妇事件”,赵薇对自己之前的沉默解释说:“这就好比别人向你做了一个不雅的动作,你接着也向他做一个不雅的动作,那你和他不是成了一样的人吗?”

  当记者问赵薇为什么许多负面新闻都出在她身上,赵薇犹豫了一下,略带无奈地笑了笑:“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经历确实有好处,它会让我变得非常能够理解别人,也会变得更加善解人意。不过这些事情都过去了,唉,不提了,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当‘窦娥’了。”王丽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