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章子怡有望在《赤壁之战》中演“二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除了周润发李连杰,凭借吴宇森的号召力,一定能拉拢不少巨星加盟“三国”阵营,在演员名单出炉之前,梁朝伟章子怡巩俐的观众呼声也很好,如果这样的阵容成立,《赤壁之战》想成为史诗巨片就是——万事俱备,不欠东风。

  诸葛亮——梁朝伟

  诸葛亮是“三国”里最受人景仰的一个人物。他总是手持羽扇,头戴葛巾,已经成为了智慧的化身。刘备当年三顾茅庐请诸葛亮的故事常被人津津乐道。

  梁朝伟的忧郁气质并不适合三国里一众意气风发的人物。不过,这对于演技过人的影帝而言更是个挑战。因为梁朝伟极擅长内心戏,而诸葛亮又是个不动声色,总是成竹在胸的人物,所以他扮演这个重要角色难度应该也不大。

  刘备——周润发

  在吴宇森眼里,刘备是个有毅力、耐心,从不气馁、百折不挠的英雄。他不擅兵法,但肯定会用人,又能以德服人。表面上看似无计,实则计策在心,不张扬、不表露,不但平息了诸葛亮与关羽、张飞之间的心结,还很适当地因爱将的不同专才、技能,甚至性格,调配作战的工作方位。

  发哥在国际上、特别是在华语圈的影响力自然毋庸多言。而且年过五十的他年龄气质都与刘备非常吻合。再加上发哥扮演这种领袖人物也很有经验,不仅是耳熟能详的黑社会小马哥,在《安娜与国王》中,他将泰国国王演得入木三分,智慧又不失霸气,令人印象深刻。

  周瑜——李连杰

  周瑜是孙权手下的得力干将,文武韬略都非常出众。他性情开朗,气度宽宏,精通乐律,既存在忠义又饱含智慧,既潇洒又怀有理想。

  李连杰肯定将在片中扮演一个重头角色。而主要人物周瑜应该是他的首选。历史上,相貌不凡的周瑜不仅文才出类拔萃,而且也身怀武艺,能文能武、帅气干练的李连杰扮演此角,自然是得心应手。

  大、小乔——巩俐、章子怡

  大乔、小乔是三国历史中两个有名的美女。这两姐妹,前者嫁给孙策,后者则嫁给了周瑜。巩俐和章子怡容貌相似,扮演这对姐妹花自然最合适不过。而且两位女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是许多华语女星望尘莫及的,难怪吴宇森也亲自点名要她们出演。记者 孟娟

  (编辑 爱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