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哥玩“买一赠一” 成龙上春晚要捎容祖儿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57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刘哲
大哥玩“买一赠一”成龙上春晚要捎容祖儿 (图)
英皇赔钱赚吆喝,用成龙“促销”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日前有消息传出,鸡年春晚剧组向成龙发出了邀请函,希望成龙这位世界级明星参加明年的春晚。成龙也曾向媒体表示的确得到春晚剧组的召唤,但能否上春晚还要看自己的时间能不能安排过来。记者昨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成龙春节期间要到美国参加自己的一个新店的开张典礼,原本时间是不凑巧的,但是他的经纪公司英皇则准备出资包机让成龙按时回北京,赔钱也要赚吆喝。而英皇在答应央视春晚确保成龙露面的同时,也提出要求:给一个成龙,再搭一个容祖儿。

  记者获悉,为了能赚得更高的收视率,鸡年春晚剧组也是想尽了办法。原本是想邀请成龙、林凤娇、房祖名一家三口一起参加明年的春晚,因为这一家三口很少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一旦集体参加春晚一定是一个大噱头。但林凤娇却不愿在春晚中露面,无奈之下春晚只得请成龙和儿子房祖名一起参加明年春晚。而成龙在美国有一家新店要开张,他本人一定要参加,所以能否按时回到北京参加春晚还是一个问题,只有包机回北京时间上才能万无一失。可这样一来总共费用将高达上百万之多。由于成龙是香港英皇的艺人,为了促成成龙参加春晚,英皇愿意承担这笔巨额费用。原因是希望能借春晚这个大平台给艺人做一次宣传。据说,英皇已经将自己属下的容祖儿、TWINS等不少艺人推荐给春晚剧组。

  除了在明星上大做文章外,春晚剧组在节目的选择上也是大做文章。据知情人士透露,春晚剧组对于歌曲的选择实行的是一票否决制。

  由于有不少歌手都想上春晚,竞争相当激烈,所以春晚剧组在初选时,是剧组主创人员坐在一起听,一旦有人提出异议便把这首歌否决掉。目前有几个大牌歌手的歌已经被选用了。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